close
真的太忙了
每天加班
我的肝快爆了
我的體重下降
我的X癮更重
我的大姨媽也不來了
整個就是快要撐不下去
每天被追著跑
每天加班也做不完
好像回到兩年前
每天加班的惡夢

雖然說風水輪流轉
這次又轉到我走忙運
但是每天這樣看到大家都回家
只剩我們苦瓜組在加班
心裡不禁一陣淒涼感

對啦
我們爹不疼娘不愛
都去當炮灰好了
約聘就做的那麼慘
我才不敢想像升正職連"含扣"都不行的樣子

媽阿
爹阿
我還可以呼喊誰ㄚ
真的太慘了
每天被叮釘釘釘釘
哈哈哈
老娘就是做不完
就是勞碌命
就是沒有五點半下班的本錢
馬的法克

死客戶不要這麼難纏
讓我快點解決你們
不要囉哩巴縮
繳的起的就繳啦
繳不起你跪下來求我我也沒辦法給你過
去客訴去幹麻隨便啦
你們時間多不用上班賺錢還債就每天去客訴吧


我辛苦加班服務你們這些人
真是不知哪輩子欠你們的
欠還欠真大
欠到拿我的苦瓜青春每天陪你們玩

高峰期快點過啊 

不知道可否撐到那個時候

每次都覺得撐不下去

不要讓我砸了耐操苦瓜的招牌



算了
越是在谷底
越是知道誰才是雪中送炭的人
唉唉
沒有雪中送炭的人了
因為台灣又不會下雪


好冷~~~~~~~~~~~~~~
我竟然還可以坐在辦公桌前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