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操了
每天加班
加班加班加班
怎麼都不夠??

老大你也太看的起我了

可是~~
我要爆了爆了爆了!!!!!!!!!!!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說你聽不懂國語也裝傻
說你眼茫茫看不到我忙你也裝傻
嗚嗚 嗚
我知道你有你的期望
BUT~~~~~~~

旁人開始窸窸嗦嗦的說:「他受不了,要抓狂了~要抓狂了........」
我轉身決定來個表現我發怒的大變身
「我~~~~~~我要變成~~~

                                     史、瑞、克!!!!!!!」



ㄜ~~~不是啦~~我是要講浩克的說
竟然一時口快講錯了
「他們都是綠色的,我講錯了啦...............


突然
大家停了一下後哄堂大笑~~

唉.........
好像又不氣了 

真是浩克~史瑞克~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