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建人說我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我也不願這樣
可是因為該死的債務協商
讓我的生活每天被困在辦公大樓裡
不過好在上一篇抱怨的身體不適已經只剩下鼻子過敏的問題
其他的身體病痛目前都已經解除了(好勒家在)

之前在做催收的時候 每天遇到很多古怪又好笑的事情
小鄭說怎麼沒有寫上來
我說沒時間       因為那時也是常常加班
而且覺得討債這種工作。。。。。算了
已經被媒體講的很恐怖
也不想去多說什麼

後來  因為卡奴大爺們自殺事件越來越嚴重
政府幫卡奴大爺找解決方法
就發明了債務協商這個鬼玩意
然後債務協商部門的業務量越來越大
我也被征召到協商部門去幹活ㄦ
幹到現在每天沒日沒夜
每天超時工作  又不能抱怨
已經到了突發奇想派個同事犧牲一下也去燒炭
然後通知媒體來拍   看會不會有大頭稍微了解一下我們的處境
哈哈哈   不過沒有人願意犧牲

每天也有很爆笑的案子出現
也有很機車的客人
小鄭也問我為什麼不寫來分享
哈哈   就沒時間阿
而且害怕惹毛卡奴大爺
我現在可是卡奴之奴勒
每天幫他們幹活  希望他們問題可以早日解決
我也才可以脫離苦海~~~~

大家不要欠卡費喔  時間到了記得繳錢ㄛ
今天沒事只是來更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