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妮可的訂婚之囍才剛剛結束
怎麼一下子一個月就過去
她結婚的那天就突然出現了

這一次  很榮幸的妮可邀請我當他的伴娘
喝喝  伴娘要做啥啊?
我這樣問妮可  他說他不知道  在旁邊陪我傻笑就好了

在日期接近的前幾天我才真正確定我要作伴娘這件事
第一個煩惱就是。。。ㄚ我要穿什麼?
妮可叫我當伴娘的時候
我總是開玩笑的跟他說我的低胸禮服先準備好
她說沒有這種東西  請準備得宜的服飾自行前往
然後我就找了一天提早下班
去美麗華找傳說中符合"得宜"原則的衣服

看了第一件喜歡的是一件黑色帶白色圓點點裙子
黑色? 一定不合格
馬上打給妮可
她正在宜蘭拿婚紗
我問他可以穿暗色系嗎?但是保證很端莊
但是馬上被否決了  妮可的媽媽在旁邊聽到我們在討論
還不停的提出意見"穿咖灰啦(穿花一點啦)"
伯母已經下達命令  實在不敢再造次的穿黑色出席
"好啦  我找找看"
偏偏今年流行的全部都是飄飄雪紡紗
跟我心中想找的貼身洋裝差了一大截
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找到一件形很喜歡的洋裝
但是他就只有出一種顏色。。。。黑色
逛到美麗華打烊  
我才打消繼續找的念頭
不過離開前還是消費了一件剛好看到很喜歡的合身小外套  黑色的喔

MSN遇到妮可
她說他還在想要找哪個伴郎來配我?
我開玩笑說記得要找180以上的
妮可說"好 我盡量"
然後隔天  他就說幫我找好伴郎了~~~小紅
哈哈哈  突然沒經過小紅同意  他就從觀禮來賓變成了伴郎
另外還下達了"禮拜六晚上要去教堂彩排"的指令

反正就這樣
禮拜六跟小紅兩人開車下屏東
陽光好大
在車裡我做足了日光浴
開了好久好久好久(心裡有永無止境的感覺)終於到了屏東的潮州
就是妮可老公的老家
我們直接先去教會     好多親友在幫妮可佈置會場
我跟小紅到的時候
正好大家結束準備回楊妞的家
我們就先去楊妞家裡打擾  順便參觀他們的新房

妮可的公婆晚上訂了餐廳讓我們這些親戚朋友
還有他們的親戚朋友飽餐一頓
所以沒多久我們又出發往餐廳
準備了好多菜  豐盛的吃不完啦!!
現場有卡拉OK可以唱
明天準備上台唱歌的都趁現在再多練一下
ㄏㄏ  妮可也很盡責的在每個人唱完時熱烈的拍手

晚上和小紅去屏東市區逛逛街
就這樣結束禮拜六的行程。。。。。。。。

4/23
妮可解決終生大事的一天
一早(其實是10點多)跟小紅起床
兩個人就互相搶廁所梳妝打扮
弄了半天才往楊妞的舅媽家出發
妮可是在舅媽家等楊妞過來迎娶的
我就先到舅媽家陪妮可  度過等待新郎的時間
不過其實是兩個人在不停的說笑話耍寶
一下子說要藏到他白紗下面跟他一起表演舞龍舞獅
她演獅頭我擺獅尾
一下子說要把花童灑花的動作改成丟香蕉皮
妮可的哥哥不只一次對我說:"難得你今天穿這麼端莊。。。。"


兩點多  新郎家人終於來了
按照習俗  先拜別女方父母  
這時妮可的父親仍然一副嚴肅樣
但妮可的媽媽就已經眼角泛著淚光  
ㄜ  剛剛還好好的跟我們一起拍照說笑
一下子就要哭了  女人果然是水做的
我站在妮可後面
所以不知道他有沒有被他媽感染想哭的情緒


拜別父母親  新娘子就被接回新郎家了


這是兩個帥帥的伴郎
右邊的是新郎的表弟
另一個是沒有進入狀況的伴郎 小紅


新娘要被接回去囉~~~


然後我們就先在新房裡等待時間到來  等到3點30時再去教堂舉行婚禮


這時我們還在新房裡練習等下進教堂時要走的步伐
小紅很難教耶  怎麼都教不會
明明就按照音樂"走。走。走。停"
這樣是哪裡困難了?
妮可的表妹是另一個伴娘
會走在我們前面  他一直說好緊張
從新郎來迎娶新娘時
他就說他很緊張
我也不懂他在緊張什麼?
只好一直跟他說不要緊張
我們就坐在新房的地上(因為不準碰新床)
等待進教堂的時間來臨

。。。。。。。。。。腦漿不夠用  先去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