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e No, 7
上映日期:2008-08-22
類  型:愛情劇情音樂/歌舞
片  長:
2時10分
導  演:魏德聖
演  員:范逸臣、中孝介、梁文音、田中千繪、林曉培
發行公司:博偉
觀賞日期:2008-9-25老翰生日那天
嗑萊兒的評分版:

ㄏㄤ到不行的海角七號
好像不看會聽不懂大家在講什麼?
不過其實我自己本身並不是非常有興趣哩
如果不是老翰說要請客
可能我還是不會進電影院看吧

整部戲是很好笑啦
老翰說我在茂伯飆髒話的時候總是笑最大聲
拜託!!
髒話不是重點好不好
是因為他的反應太好笑了
且他講話都帶髒字很難避開阿......

排除笑點之外
小鄭說他有哭
但我實在不知道哭點在哪裡?
劇中其實並沒有讓我感覺感人的地方
對我這個愛哭鬼來說
平常看社會新聞都會忍不住掉淚
但是海角七號的哭點到底在哪裡???!!

像是日籍老師寫的信
我也沒有感覺
只覺得噁心巴拉.....

我不懂ㄚ嘉為什麼對生活充滿憤怒?
介紹是說他在台北的音樂之路走的不順遂
但是實際上電影並沒有表達的很明確

友子為什麼那麼氣ㄚ嘉?
氣到喝醉了還跑去ㄚ嘉家撒野
在我看來友子一開始就煞到阿嘉了吧
在那他不喜歡的墾丁
阿嘉是難得出現還算不錯的單身男子.....
所以多少就對阿嘉有一種情愫吧~~

勞馬對妻子的思念
也沒有感動到我
大大給勞馬的一吻
讓勞馬哭了
那邊也讓我覺得很矯情

林曉培飾演的清潔女工(忘記她叫什麼名字了)
提到他奶奶友子的時候
好像很傷心
說他做了讓奶奶很傷心的事
但是卻也交代不清

阿嘉拿到了那七封情書
他應該看不懂吧?
但是為什麼會一直留著?

還有最後日及老師在船上
為了怕在船下的友子看到他
所以躲在甲板上那一幕
也讓我整個看到很不舒服
整個美感都被破壞掉.......
(感覺很像變態)= = 


完蛋了
發了一篇批評破四億的國片的文......
應該不會有支持國片不准批評份子來找我麻煩八@@

整體來說
太久沒看到國片了
看到了熟悉的街道
熟悉的車牌
感覺是還滿特別的啦...............

而且讓我大笑的地方蠻多的

或許沒看之前太多人說"非常好看"
所以讓我期望太高了~~~
如果像大笑一場可以去看看目前還是票房第一的海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