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傳奇3
The Mummy : Tomb of the Dragon
上映日期:2008-08-07
類  型:動作劇情
片  長:
1時51分
導  演:【玩命關頭】羅伯柯漢
演  員:【神鬼傳奇1, 2】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 、【霍元甲】李連杰(Jet Li )、【臥虎藏龍】楊紫瓊                  
     (Michelle Yeoh)
嗑萊兒的評分版:


說實在的
這部片在我看到預告時
並沒有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對於中國的兵馬俑我還滿冷感的

但是看到我跟費雪多年的交情上
(想當初我也是很愛他的)
後來還是跟大夥約了去看這部

那天下著大雨
我們一行人沒有帶傘在西門町用手刀衝刺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的電影院還不錯
位置很大
我這種高個ㄦ腿長都ok
然後銀幕夠大
不會被擋住

至於情節嘛~~~~~
我想想


實在是還好而已
第一女主角不見了
他是我心中唯一的艾芙琳
現在這個接手的女主角
實在是讓我覺得很老ㄟ.......
跟原先的艾芙琳完全脫節了

然後瑞克的兒子亞力克
我的媽啊
你也長太大了吧
第二集的時候涵是個可愛的小男孩
就當你那時已經12歲好啦
加個8年也不過20吧
但是第三集的亞力克快可以跟瑞克稱兄道弟了
一副兄弟情深的樣子.........

不知道是否對於中國的東西已經熟悉
所以反而提不起我的興趣
一堆東方臉孔讓我感覺沒有新意
還是埃及金字塔還有木乃伊讓我感覺神秘又有趣.......

去看神鬼3的網路評論應該都講的差不多啦
我就不再多說了

很想再找個碴
就是龍皇帝在被封印的時候
明明姿勢是雙手向上擋著臉
阿為什麼被挖出來時
他變成手握疆繩的動作?
真的讓我看了會很分心。。。。。。

費雪
給我一個好片
我會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