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要不斷承受這樣的結果
為什麼在你們決定開始的時候
沒想過他人的感受
對於自己遭受到的苦痛
我也慢慢的熬過來
但是
為什麼
要一再發生
在我生活裡

如果可以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我愛的人我在乎的人
可以開心快樂的生活
看到他們傷心難過
我真的很捨不得
就像那時的消極的我
也讓你們心疼吧


接到了電話
沉重不尋常的語氣嚇到了我
好害怕有很不好的事發生
雖然我害怕的事情沒有發生
但是
接下來的對話也讓我很難過
為什麼我們要承受這些?
我不懂
我們懂得去愛人
卻被傷害

算了
有些事
怎麼理也理不清

現實就是很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