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吃皇家帝國了
不管是幾個人
只要有一個人願意陪我吃
我都可以在那裡吃的很開心~~~^^

不過最近他漲價了
從前加10%才430
現在原價就要430了
生意好就不一樣囉??
不過一樣不限時間
可以吃很久~~~~

但是今天吃的不開心
因為醫生說不能吃冰的根辣的
所以我都沒吃到哈根大使
帶是我還是很衝的吃了麻辣鍋
邊吃邊咳........
算是不要命的喜歡麻辣鍋吧~~~~~
還有那個我最愛的蔥阿
一直不補是怎樣?
今天捕貨的速度頗慢
看到它外面張貼了徵人啟事
我想大概人手不足吧

我們從兩點吃到五點
聊天是重點
今天沒有讓自己吃到太撐
大概因為生病有所顧忌八><
哈哈

吃完跟霖晃去西門町
兩人沒有目的的亂走
後來去六號出口聽歌
記得第一次聽到他們唱歌是公司舉辦籃球比賽的那天吧(7/19)
比完我們約了吃皇家帝國
又看完了電影
回家前聽到他們表演
臨走前逼迫陳先生去贊助他們帽子裡的錢

接下來的幾次
吃完皇家
沒事就會來這裡聽聽歌

今天跟霖兩個
在西門町晃了很久
沒有什麼特別目的
沒有趕時間
沒有想買什麼
只是兩個不想孤單一個人面對禮拜六的女生
幫對方抽走一些寂寞


在那聽了很久的歌
也在路邊的飲料店講了很多有的沒的
六號出口前的聲音
唱的都是我喜歡的西洋歌
雖然很多歌都重複聽過很多次
但是有些歌
聽再多遍都不會膩
所以才會被大家傳唱著..........

好像從以前就喜歡這樣無目的的逛著
只要身邊的人不覺得無聊
我可以這樣一整天
不說話看著路上的車
發呆
想事情
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今天看到帽子裡有一張500大鈔
真厲害
有人贊助了這麼多錢呢!
該不會是剛好聽到他超有感觸的歌吧?
還是丟500之後有找了400的零錢回去?
哈哈
還有看到好多人拿著相機拍照
我想大概有幾個是忠實聽眾八~

想想
當街頭藝人真有勇氣
為了自己的夢想與興趣而努力
不像我
以前的夢想
都不敢奮力去追
想學的東西都沒認真學
只會給自己藉口
怕失敗
就這樣竟也漸漸習慣了
那天問我有什麼理想
我說沒有
是實話
我好像沒有什麼偉大的夢想了
只想要很簡單的過生活
快樂的
跟喜歡的人一起
不就很好?

有時越簡單的願望
越難實現
人生阿........(抽根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