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嗑的美味關係又來了........
 
有一件事一直沒時間寫
就是我們跨年夜去慶祝的事情
可見我每天都胡忙瞎忙

話說之前志翰跟我們打賭
說他年底之前可以練出4塊肌(噗....)
如果沒練成就要請我們吃王品
結果想當然爾
這個死上班族每天練滾輪
然後我們又每週出去吃大餐的狀況之下
還是沒有辦法練出他命中的四塊肌
所以 跨年夜我們吃到王品了~~~~~

今天的成員有我~付錢的志翰~不用付錢的翹臀青~需自費的國榮與家榮
準備上菜囉
左邊是奶油~右邊是鹅肝醬
可以塗在麵包上
他的鵝肝醬很好吃~不會有寶路的味道
  
具特殊清香的松露奶油佐上紮實的法國麵包與香酥牛角,口感細膩、香氣醇厚。

 
這是我的開味菜
義式油醋鮭魚捲
我覺得很好吃~還自己排名為當桌最好吃的
主廚選用當季白蘿蔔薄片,搭配煙燻鮭魚及綜合蔬果製成的鮭魚捲,佐上義式陳年紅酒醋,清爽開胃

 

這是海鮮生菜莎拉~
看起來蠻大盤的
多種蔬菜及海鮮組合而成,搭配主廚特調法式沙拉醬汁,口感酸甜爽口。
 
這是鮮蝦水果莎拉
由鮮蝦及新鮮水果組合而成,搭配優格醬食用,口感清爽。
 
餐前酒
淡淡的香檳
非常易入喉且好喝
好想續杯喔
 
新年快樂!!!大家永遠都是好朋友~~~~乾杯~~~

上完前菜~接下來是湯品
這是翹臀ㄟ點的酥皮海鮮清湯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酥皮就是要配濃湯啦
而且酥皮太多~會很飽
翹臀ㄟ把酥皮給家榮
導致他後面吃不下
海鮮清湯是由新鮮的海鮮所組合而成的,味道非常的鮮美。
   
脫掉酥皮的樣子~~真是清爽阿

這是我跟國榮點的松露鹅肝濃湯
看起來很特別吧~~~
特別到不知道怎麼吃~只好請教服務生
松露鵝肝搭配翡翠熬煮的湯底及南瓜濃湯,呈現兩種不同的口感。鵝肝搭配法國黑松露醬、翡翠一起品嚐,風味獨特;也可與南瓜濃湯一同享用,呈現不同風味。

 
沒吃過松露啦
很貴的......
這是松露跟鹅肝的特寫
 
我讓他們合而為一了


又一杯餐前酒
讓我們喝醉吧~今天
   
這時突然上了一盤小菜
左邊類似茶梅的東西~右邊是地瓜
 
還附了一杯烏梅汁
給我們去油解膩嗎
 
重頭戲~~主餐上桌
這是家榮點的香烤豬大排
超級大塊的啦分給大家吃後還剩好多
而且好好吃喔~~真的
專為喜歡吃豬排的貴賓所設計的,是經過多種佐料浸泡二天二夜,再烘烤一個小時而成的。
這是原來的樣子
 
側面來一張~~~真的好大
 
這是他的沾醬
覺得味道好像吃水餃的沾醬
還是不要沾比較好

這是另一半
重新回廚房處理過後~又送上來

還是剩很多ㄚ~~~真是太多了

再烤過~味道更濃郁

這是志翰點的紅酒燴牛膝
精選小牛膝,以紅酒搭配多種香料熬煮,柔軟口感,入口即化。
雖然看起來很大塊
但是都是骨頭
吃完很空虛.....:P

  
服務生幫忙切開
讓顧客可以更方便的享用
不過看起來肉就很嫩了
只是膝蓋也太大了吧
 
這是國榮點的
王品台朔牛排
 
也是好大塊喔~~~
我上次就是吃這一道
國榮吃了也覺得很好吃
還是一直很誇張的「喔~好好吃」喔不停
翹臀ㄟ不耐煩說你到底要「喔」幾次??
 
這是我跟翹臀ㄟ點的
酥烤牛小排
 
選用美國choice級牛小排,並以400度C高溫,烘烤至7分熟而成外酥內嫩,鮮嫩多汁。

份量也很多~~牛小排比較硬一點
比較有嚼勁
送上來時盤子還是很熱的
可以利用盤子的溫度再稍微加熱較生的部份
  
服務生幫我們在盤子旁灑鹽
可以沾著吃
 
中間紅紅的部份
可以再用盤子燙一下~~就不會那麼生了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而且份量也很大
    
終於吃到尾聲了
這是什錦水果
服務生會建議由不甜的吃到甜的

但是我们一致認為最甜的是芭樂 
 
這時服務生送上兩個小蛋糕
說是給翹臀慶生用的
好貼心喔
 
生日快樂~~~~翹臀妹
祝你屁股越來越翹


除了蛋糕
還有我們自己點的甜點
媽阿~~~~整個都吃不下了啦
這是法式烤布雷
由新鮮牛奶及雞蛋烘烤而成,脆皮焦糖履蓋表面,口感濃郁滑順。
 
這是志翰點的杏仁芙蓉冰淇淋
可是他吃完主餐就先行離席了
因為他要去準備翹臀ㄟ生日蛋糕啦
結果~~~~~現場就有了說
好可惜喔都沒吃到(都我在吃)
杏仁凍及芝麻冰淇淋組合而成,口感香滑順口。
 
巧克力布朗尼
主廚選用法國進口的苦甜巧克力製成,完美呈現濃郁巧克力的高雅風味。
吃沒幾口
太撐了
 
家榮的葡萄紅酒凍
他說吃了會醉.............也太誇張了吧~果凍而已是多醉啦
選用法國進口紅酒,搭配葡萄原汁及果肉製成,帶有濃濃的葡萄香甜及淡淡紅酒香味。

  
這是我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上次吃過記憶中還蠻好吃的
所以又點了這份
將純巧克力在200 ℃ 的烤箱烘烤成濃漿後,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香草冰淇淋~~~~我喜歡

這個切開
裡面是濃濃的巧克力醬喔

按照慣例我還是點拿鐵咖啡
咖啡還不錯喝

這是國榮的頻果冰醋
喝了一小口
還不錯
有養生的感覺



這是熱咖啡

英式水果茶
這是志翰點的
也是跟他無緣的飲料
但是我有偷喝
還不賴

服務生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
並且馬上做成卡片送給了壽星
很貼心喔!!
又很可惜今天的金主不在裡面
沒法跟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更多相片請到嗑萊兒愛慶祝

延伸閱讀第一次吃王品

延伸閱讀2008跨年吃西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