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要講美味關係
但是還是忍不住學了百惠的動作......

228小雯生日每個人都有放假
所以幾乎每年都會幫小雯過
除了去年我因為心情不佳沒有慶祝的FU
今年可是要補回來~~~~

我們四人是基本咖      JUDY    CLR    SAMMI    JULIE


今天我們約了去吃洋蔥
我吃洋蔥好多次了
這是第一次到復興北路的點吃
我點的餐幾乎都是之前常吃的
實在是覺得自己超沒創意
所以餐點部份就帶過就好了

我的千島沙拉                                                            JUDY的烤田螺

我的鮭魚(超好吃的呦)                                             酥皮巧達湯

香蒜牛小排                                       

我已經吃了N次他了......
下次絕對絕對不要再點這道!!!
不是不好吃~~~而是吃太多次了




今年我們三人合送一個禮物給小雯
雖然不是非常貴重的禮物
但是希望小雯喜歡~~
記得去年我說
我們應該互相送比較好一點的禮物給對方
但是沒有人願意從我的生日開始比照辦理= = 
今年我記得自己說的話
希望這個禮物
小雯會喜歡~~~
不然我們其他三個人倒是蠻喜歡的啦
雖然不是小雯心中的夢幻品牌
哈哈

小雯的肚子已經有7個月大的寶寶了
所以現在對他都要小心翼翼
他老公對他也是無微不至
再過幾個月
我又要再被叫阿姨了~~~
最近同學朋友生孩子的比例突然增加
真是有點不習慣.........

那天看到小雯的相本
裡面有拍他的肚子
突然不知道為什麼竟然眼眶紅了
看到瘦瘦的他肚子像吹氣球般變大
就很有要生寶寶的真實感....
又看到品翰在情人節也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悄悄的安排驚喜
就像我自己收到禮物般開心
看到我的好友可以幸福
看到一個好男人真心為他付出
心中就像自己得到幸福般開心.........

不知不覺
我們都慢慢長大
不知不覺
我們都不再是初見時的19歲
不知不覺
我們都漸漸擁有各自的生活
但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一輩子都不會變吧~~~~

我知道姐妹們也常擔心我
我會努力的!!
也會擦亮眼睛不要一直再遇到同樣的鳥事
小芬你也擦亮點!!
離七月已經不遠了......
你知道我在說啥~


anyway
姐妹們加油!
I     LOVE    U     ALL  
更多相片請點我Sammi生日集~2009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