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臨界點
似乎越來越近




不服輸
所以躲到廁所哭


對挑剔我的人
比平常更大聲的說「謝謝!!」......




汪茜茜說:「我爸走的時候,什麼都沒留給我
                                                   但還留給我了一點骨氣.....」





生命對每個人都不公平    也沒道理



突來的驟雨 
           這條街一路泥濘 
就像人生
                              不過是一場即興
整個世界 
    正在對我們挑釁
                        就算如此還是得無     懼         前~~~~~進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我跟你用不同方式 
                    踩過前方帶刺荊棘
你囂張不畏懼退縮 
                                         我低頭沈默卻堅定
用力的還擊 
發出聲音 
                      讓他們安靜                         不敢相信


呼呼啦啦啦阿



我 我 我    只有一種容貌 
          我就是永遠不會倒

                我只有一種容貌 
                      我就是永遠不會倒

                                             我只有一種容貌 
                                                                 我就是永遠不會倒
                             

                                                                                        我就是永遠不會倒



                                                                                       我就是永遠不會倒



我就算逆境環繞 
我面對也要帶著笑

我只有一種咆哮              我要讓他們都知道
我生命再怎麼粗糙                               我都要活的很驕傲




我說自尊啊                  看起來或許可笑
但它至少 撐著我      試著不讓我  跌倒


哈哈哈拉拉拉拉



哭了之後
還是會用力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