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夜
天空下起大雨
大雨滂沱  嘩啦啦的把週遭的聲音都掩蓋了
大顆大顆的雨  打在臉上
好痛!.....
我跟著大聲的喊著
「阿阿阿阿阿~~~~~~~~~~~去死吧!!!」
沒有人聽到我的呼喊
雨太大  我的聲音顯的好微弱

==========================
Alan與哥哥在網誌上留了言
哥說不准刪
我把它隱藏了(Sorry)
並不是要維護誰而隱藏它
只是事實太赤裸
讓我覺得很難受
是我自己看不清......
我知道我很傻
傻到Alan罵我北七
或許你們會覺得現在的我
還是只看到我想看的
相信我所相信的
但是  我
需要時間去看清楚
也需要時間去釐清一些事
對不起
我沒有那麼堅強
沒辦法那麼快抽離現在低落的我
真的很難
請相信我有努力
但是
每天的夢饜  讓我快要撐不下去
天將明的時候
心悸就會伴隨而來
我只能一直催眠自己
想點別的事
然後不斷深呼吸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幫我逃離現在的狀況?
我覺得我被整個世界遺棄
很孤單
好想吞一顆夜夜寧
讓我好好睡一覺
或是  一個長覺
讓我睡很久很久  什麼都不用去想  多好

==========================

第八夜
好想趕快到達終點
我好累
覺得路太長  幸福太遠
我伸出手  什麼都抓不到
眼前一片黑
可以倒下嗎?
失去了感覺
沒有餓的感覺
沒有期待的感覺
沒有快樂的感覺
沒有了一切
如行屍走肉般的過著日子

2008-3-19    
AM7:15
鬧鐘響起  我坐起身  
深深吸口氣  再重重吐出
望著天花板
過了第八夜  何時可以結束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