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夜
回到家把壞掉的電話拿去換
家樂福.....一個人來感覺好奇怪
以後大概也不太會來了
一個人的東西   在wellcome就可以搞定了

突然想起那張旅遊住宿券
還在桌上
想起那時去旅遊展
不知道要不要買的時候
他從遙遠的南方打電話來  叫我買吧
回來就可以一起去了
心中又多了一份期待他回來的動力
「趕快回來吧!
 我們要一起做好多事
 一起吃你想吃的東西!!」
一回家就興奮的PO了一篇 "我要去玩"的文

才不久前的事........
現在  卻無法成行了
問朋友有沒有人要買券?
很優惠喔  一晚住宿加上兩客早餐與兩客晚餐
才2999元......
可以去去墾丁六福莊的網站看
很棒的
(如果可以  我也想去阿)
現在  讓給需要的人吧~~~

香說要來找我  陪我聊聊
我婉拒了
對不起
怕自己哭喪的臉嚇到妳
從沒讓妳看過沮喪的我
擔心你看到我這樣反而會不知所措
也怕很ㄍㄧㄥ的我  會對妳裝起沒事
但我好累  沒法再裝了
所以  謝謝妳的好意
或許有一天
我自己會走出去
但是需要時間
多久?  還不知道......
想想  為什麼人家傷心的時候
仍可以一直出國去玩
我卻越來越封閉自己?
真是阿呆.....

第七夜
放著歌睡去
Bob Marley輕輕唱著
「"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cause every little thing gonna be all right.
   Singin': "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cause every little thing gonna be all right!"」
(別擔心了....沒事的....)

夜裡夢見媽媽在哭
側躺在床上啜泣著
我走過去   鑽進被窩  躺在她身後抱住她
輕聲跟她說「我知道...我知道...沒事的....」
然後跟著她一起哭
早晨醒來  發現左邊眼角有乾掉的淚
又這樣過了一晚

第七夜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