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阿珊見面

臨時不知道要吃什麼?

問了一下比較常在羅東混的小珊哥

介紹我們去角烙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羅莊街425號

 

印象粉不錯

因為我點的火鍋料超多的

比起很多簡餐店的火鍋料好非常多

吃的我很爽快

那次我點的是番茄鍋

除了鍋內的火鍋料之外

另外的火鍋配料裡面東西也很多

不要以為只有肉片跟一些菜而已喔

搬開上面的肉片

下面還有其他的配料

蛤仔~蝦子~木耳~冬粉都有

除了冬粉之外

還有附一碗白飯

一般配餐不就是飯麵冬粉選一種嗎?

這個讓你一次滿足兩種口感

原本的火鍋裡的東西也不少

吃起來分量對我來說真的很多

這個熱奶茶我忘記是誰的了?

好像是阿珊的??

下面有用蠟燭幫你加溫

另外來介紹歐八點的泰式宮保雞丁

吃起來我就覺得比較普通

是不難吃啦

但是我一直忙著處理自己豐盛的料

沒時間分享他的

這是他的配菜

也是挺豐盛的

 

男生應該也是吃得飽吧

 

看我吃的超開心的阿

  

附餐的飲料也不小氣喔

這是咖啡跟水果茶

已經比很多簡餐店來的大方了

 

還有附上一個咖啡凍

這樣吃下來才不到300元

你說我該不該大力推薦?

整家店走的是日式風格

座位不少但是客人也絡繹不絕

  

整個日式懷舊風格很有味道

是個適合拍照聊天閒嗑牙吃美食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二訪+三訪[宜蘭羅東]角烙。日式庭園咖啡館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