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我不會再去間店...原因為何等下我會說明

 

好久沒跟香香出來玩了

這次約了到八里的一家桃樂絲森林

天氣很賞臉的出了太陽~~提早到的我們坐在門前的椅子上等店開門

司機老曾眼睛睜不開了

SUSU來了~~趕快加入合照部隊

每次都隔太久才見面~~要多拍幾張^^

 

終於等到店開門了~

我們是坐在2樓~因為天氣有點熱~服務生也沒開電風扇

所以我們請服務生把冷氣打開

可是開了冷氣~但是窗戶沒有關勒.....

一時之間還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大家坐定位了

這位老大也坐好了~大家準備要點餐

    

(開啟抱怨模式)

因為不太了解點餐方式~所以就叫了服務生詢問套餐加點飲料的價錢

服務生說如果不喝套餐的飲料要改單點~必須另外加100元~說完他就走了沒打算幫我們點餐的意思

因為覺得+100元有點小貴~所以我就不打算加點了

過了一會兒~另外一個服務生走過來

說要跟我們解釋一下加點飲料的價錢~

他說套餐的飲料可以抵100元~如果單點的飲料超過100元~就只要補差價就好~

這樣130的飲料我只要補30元~跟剛剛講的加100差了70元ㄟ

所以我跟偉哥就改成單點咖啡~但是後來帳單來的時候~他竟然是另外算100元....真是有點傻眼

而且服務生很奇怪~一直站在門口像是要迎接什麼貴賓一樣

不是應該要先幫客人點餐嗎?

然後開了冷氣又不關窗~熱死老娘了

後來小鄭夫婦到了~大約比我們晚到30-40分鐘吧~

等小鄭也點好餐點~其他先點的也都已經到了~結果我的卻一直都沒有上主餐

我看隔壁桌比我晚來的客人~跟我點一樣的餐都已經上了~我想廚房一定是漏了我這個主餐@@

心裡有點給他不爽

後來吃沒多久~服務生就來說我們只剩下10分鐘可以吃

因為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還是多久?他也沒講~只要我們離開)

小鄭點的德國豬腳根本還有一半沒吃到吧

而且他也沒告知我們有限制時間~竟然就要我們離開

我們說可以讓我們吃完嗎?我們會盡量吃快一點~

但是過了幾分鐘~另一位服務生又走過來

態度很強硬的說請你們離開囉~因下一桌的客人已經在等了

一句不好意思~一點點抱歉的感覺都沒有~

感覺真的蠻差的

小鄭的豬腳還有單點的咖啡都打包走了

因為一開始也沒告知用餐時限~坐下來到點餐完畢大概就花了20-30分鐘

因為我們不知道有限時~而且有人還沒到所以晚點上菜是無所謂

但是介紹錯價格之後漏掉我主餐~在我們飽嗝都還沒開始打的時候就請我們買單

整個扣分到極點......

......實在是心中無限個點點點

我下次會再來第二次我頭給你

也不可能會介紹朋友來吃~~~~以上報告完畢!

 

(抱怨模式關閉)~回到歡樂的聚會之中

 

 

 

 

 

 

 

 

偉哥是有點無聊還是不耐房嗎?

 

因為是假日~所以會先上飲料跟甜點

這是我的樹梅果凍~吃起來就是梅子的口味 

這是偉哥點的手工起士蛋糕

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香香點的養生鍋

今天太熱了~吃鍋會邊吃邊流汗吧

看到火在滾我就覺得好熱

這是山藥湯~

這是我跟偉哥的飲料

有+錢有差喔!看起來好喝多了~~哈哈

這是偉哥的雞排~

味道很重~是先醃過的~ 

我個人覺得還OK~但是偉哥不喜歡

香菇旁邊的那一坨是柚子醬

好像是店家的招牌吧~因為好多東西都有用到柚子

這是小鄭的德國豬腳附的沙拉

蠻大盤的~而且有好多柚子

我一直以為過了中秋就沒柚子可以吃了說

沒想到還有這麼大果肉的柚子可以吃呢

 這是我的豬肋排

上面是佐蜂蜜芥末醬

我個人覺得口味不錯喔~但是偉哥還是不喜歡

他的肋排有點難切到是真的

不像我們去FRIDAY'S吃那樣

一用刀劃就可以骨肉分離的那種

所以為了吃他我還花了一點勁兒

小鄭的豬腳好大阿~~

小鄭好像是德國豬腳愛好者

真的很大塊喔

他分了好多給我們

我有吃一點覺得也還OK

皮脆脆的是我喜歡的感覺

可惜小鄭沒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品嘗它

就被裝到便當盒裡了

離開後我們到下面餐廳附的小農莊去聊天

因為實在大家很久沒見

還有很多話要聊阿

上次看到DIDI已經很久以前了~長大好多喔

 

下面有好多鵝阿~雞阿之類的小動物可以看

而且還有一隻超大的豬公

難怪好多人帶小朋友來這麼玩

因為可以順便接近小動物阿

 

小鄭夫婦也是許久未見~上次已經是一年半以前的事了呢

  

這張我們化成小鄭的背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樂絲森林 柚子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