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萊兒的評分板:☻☻☻☻☻☻☻☻☻☻~~~喔耶我要給滿分!!


我說阿
這部片也未免太好笑了吧
是我最近看過最好笑的一部片子勒

話說金凱瑞後來的片好像沒有這麼好笑的說
上次還給我出什麼驚悚片(靈異23)
這次終於又扳回一城
難怪在電影榜上可以蟬連這麼久的冠軍

整部片除了好笑之外
還有發人深省的地方
一個人封閉了自己的心
拒絕接觸這個世界的好意
是否也因此喪失了很多機會與好運?
卡爾自從接觸了"YES"的聚會之後
力行對任何事都表示"YES"的指令
沒想到這樣的改變反而讓他好運連連
更讓他加深凡事說YES的意念


因為打開心房
所以他參加了各種活動
做了許多這輩子原本不可能會做的事
讓他的好友更加認定他
也因為學了新的事物
讓他在各種場合遇到的困難都能更有方法的化解
像是用韓文跟心情不好的店員溝通
用新學的吉他撫慰失意要跳樓的男子
每個過程都讓人覺得有趣
並且感到積極的改變是可以轉化一個人的命運的


我很喜歡女主角的個性
希望自己就像他一樣
隨性、富有冒險精神、且隨時保持新鮮感~~
騎著小小的機車
遇見了開始改變的卡爾

她在PUB裡的演唱我很喜歡ㄟ
雖然很怪異
又沒有人氣
但是有一句歌詞
卻唱進我的心坎裡~~~~
就是她叫男人超過11點之後就不要打給她......那句~~
超有FU的


總而言之~~~~
這是值得進去電影院大笑一場的笑片
不想多寫了
好笑的東西在影片中太多
大大推薦這部片子!!!

沒問題先生
YES MAN
上映日期:
2009-01-23
類  型:喜劇

片  長:
1時44分
賞片日期:2009-2-7
賞片地點:天母美麗華
賞片成員:CLR & 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