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越來越像百惠??哈哈哈哈

禮拜五下班
照慣例又是瞎晃天
晃去東區吃晚餐
走進巷子裡亂找一通
看到漢堡排~~~~沒吃過ㄟ
就試試看巴

還好不用訂位就有位子
幾個人坐下就開始選要吃什麼啦
套餐有附湯

還有飲料
這是水果茶NT120

咖啡

這是我的~香濃起士漢堡排
看起來很好吃吧
吃起來也不錯~~~
尤其是旁邊的地瓜~~~~超甜超好吃的














.......................................................................
..........................................................................
.................................................................................
好啦
我要自首~事過太久我根本分不清楚哪個是哪個排
下次有機會會再去吃吃看
因為我覺得還OK吃
而且我好想再吃那個地瓜喔
因為它有先裹糖衣再炸
所以吃起來更甜~~~~
如果肚子夠裝應該會再單點一盤來吃吃

結果吃飯吃太久
原本瞎晃第二行程打撞球就取消了.......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