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大家要幫殺人元慶祝生日
就約了下班去吃小依表哥開的店~~米蘭意廚
不過我們說好了先假裝不提幫壽星慶生的事
而是說要幫阿榮餞別

我們坐的是B1的位子
那天很多人都到了
平常不會出現的人也出現
很熱鬧~或許是因為隔天要放假了吧

旁邊有沙拉把
有一些沙拉~小菜~湯品~餅乾可以吃



左邊是馬鈴薯泥+玉米粒                                         右邊是生菜

左邊是苦瓜--還蠻好吃的不會太苦                         不知道什麼蔡~~

又是菜~~沒有煮飯不知道菜名啦                           看我的成果圖

這個是金針菇~                                                         無聊可以吃餅乾

這個煙燻鮭魚是小依的表哥招待的

我覺得超好吃的~~~是我的菜~燻鮭魚加上生洋蔥,超好吃的

附餐有附麵包~
大蒜麵包很香喔,而且蠻大塊的






干貝鮮蝦義大利麵NT350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NT260

蕃茄口味

漁夫海鮮焗飯NT280

藍帶豬排NT280

瑄妤把所有的蛤蠣排開開~他在算總共有幾顆....

附餐有蠻多可以選
有布丁蛋糕~~~
這是提拉米蘇~挺好吃的

這是雙層巧克力
不知道味道如何?

按照慣例我飲料點熱咖啡

另外有果汁~汽水~紅茶~可以選擇

雖然麵的分量很少
但是我吃完之後還是會有飽足感
不知道男生們吃完的感覺如何?(有人fade out了~~~~)


女生組合照(少了誰?)
看看桌上的杯盤狼藉

拿出預先藏好的蛋糕時
壽星應該有很開心吧~~

附帶一提~這個蛋糕好好吃ㄛ
有香香的核桃在裡面
雖然是巧克力但是不會太甜
所以我雖然很飽了~還是把我那份蛋糕吃光光

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囉
希望以後多點慶生會
才有理由跟大伙瞎晃~~
喔耶~瞎晃人萬歲

>
更多相片請點我ⓒⓛⓐⓘⓡⓔ愛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