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inator Salvation
上映日期:2009-05-27
類  型:動作
片  長:
1時54分
導  演:【霹靂嬌娃】麥可基 McG
演  員:【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蜘蛛人3】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net/movies/terminatorsalvation

賞片日期:2009-06-21
賞片成員:CLR & 榮
嗑萊兒的評分板:
☻☻☻☻☻☻☻☻☻☺

睽違多年的魔鬼終結者
裡面的小男孩約翰康納終於長大了

一開始看到馬可仕在獄中簽署同意書
看到那個光頭女醫生就覺得很討厭
或許是因為他在哈利波特裡殺了天狼星的關係吧= = 
後來就跳到2018年
約翰康那帶著大家去攻堅
後來看到新的機型T-600

馬可仕出現
神秘般的他為何過了這麼多年
在監獄中被判死刑後卻又重生?

健壯的他像是一個戰士般
冷靜、勇敢、又靈敏....
重要的是他還富有人情味
對素昧平生的青少年與小孩
卻願意冒著生命險相救.....
這裡蠻讓人覺得奇怪的
天網製造出的終極戰士
為什麼反而砸到自己的腳呢?
因為電腦算不出人性善良的那一面嗎?
還有他情這麼高上的人當初為何會被判死刑?
(忘記劇中有沒有交代了?)

凱爾是康納的爸爸
好想重溫一下凱爾長大回去保護康那他媽媽的第一集

上映之前大家一直猜測州長阿諾是否會演出?
後來事實證明
他真的有來客串ㄟ
而且全裸入鏡
雖然只有幾秒鐘~後來他的外型就被燒掉了
但是至少有給我一點驚喜
而且也呼應了他出現在前面幾集的原因

我覺得馬可仕知道自己是機器人時很可憐
當你一直相信的事實卻被完全扭轉
常常會走入極端的想法
「好ㄚ~那我就做個壞機器人殺死你們這些人類吧~~~~」
但是他還是盡力抵抗
還是要救他覺得屬於同類的人類~~~~
當他進入天網總部
機器人掃描他
確認他是機器人而讓他通關的那一場
我覺得馬可仕好可憐
他一方面需要潛入敵營去救朋友
一方面又因為被視為機器人的同類感到悲哀.....

整部戲我覺得很好看
劇情跟特效都不錯
還好有聽朋友推薦才來看
我覺得是魔鬼系列中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部
想想當初魔鬼的特效也是當年很夯的勒~~
現在看重播都已經覺得很平凡了
科技真是日新月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