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Y  GAGA
☞請打開你的耳朵

行逕很怪異的女神卡卡
這張專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是PAPARAZZI(愛情狗仔)
他的MV拍的很有意思
前面拍的像A片~打的超火熱的
後來在輪椅上還有撐拐杖跳舞感覺真給他詭異
最後化裝成另一個人報復男友~有點給他阿達一族的FU

聽到卡卡的歌有時會讓我想起關史蒂芬妮
MV第5:28那一段音樂總會讓我想起關

好啦~請盡情觀賞他的大墊肩跟高衩泳裝.......



Lady GaGa - Eh Eh [Nothing Else I Can Say]



夜店必放主打
Poker Face


更多影片請點我我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