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2點多入睡
不知為啥第二天清晨
6點多就醒來了
然後開始了女生廁所不夠用的戲碼

我們趕在最後一刻鐘衝下去吃早餐
男生都已經吃飽回去了
很意外以為他們應該都還在睡
只遇到小施跟潘潘

餐廳的東西剩下不多了
簡單的喝了咖啡跟吃片吐司
陽光從屋頂上的縫隙曬了下來
好舒服
我想在這陽光底下再打個盹.........

接著開始往合歡山走
走沒多久就遇到了塞車
大家走出車外曬太陽

原來前面發生了車禍
不過還好沒有等太久我們就又再度出發了

第一個到的地方讓我嚇一跳
覺得那個標誌應該是在跟我開玩笑
【太魯閣國家公園】??
太魯閣不是在花蓮嗎?
後來想想應該是另外一頭....(不然誰這麼無聊開這種玩笑)

B +宣+BOYS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
男生的頭很乖的避開了後面的字唷
超好笑的...




接著就繼續往前開
這是下一個景點
大家也是在這拍拍照
風景真的超漂亮的~~~
仔細看了一下這個立牌
到底是標高3275公尺
還是5723阿.......
這個地方到底叫武嶺       還是嶺武阿...
傻傻分不清楚咧
13人大合照


萬華幫六ㄐㄧㄢˋ客之5  
                 峰                         棋                  斌                  偉                     寶

                            clr+miu                                                                            這張可以拿去當「我愛南投」宣傳照


最後我們到了合歡山
一下車就覺得好冷咧....
我穿短褲都在皮皮挫
真想吃碗泡麵阿~~~~~~~

我很冷......................                                                     這張叫做「不是只有你會做作」之「我兩沒有明天」

這次的旅遊真特別
到了沒楓葉的奧萬大
還有沒有雪的合歡山~~~~哈哈

結束了拍照儀式後
就要折返回去囉
就在下去的途中發生了一件慘事
就是我暈車啦~~~
起先是開始耳鳴
然後開始頭越來越暈
我還在想說昨天的酒沒退嗎??
那就睡覺好了
不然等下吐在車上會很糗
昏昏沉沉中車又停在7-11附近
大概又是例行的休息時間吧
但是我根本就不想動了......媽阿
真難過
而且連同車的MIU MIU也不舒服了
(所以真的不是我身體太虛)

中間感謝大家的關心
提供了好喝的愛心桂圓茶還有涼到腦子裡綠油精
大家人都很好....
阿峰~~~~我真的沒有給你漏氣
但是不得以還是換了阿斌的車子坐


中午我們去吃了一家雲南菜
店中的裝潢還不賴
人雖然不多但是反而可以清靜的享受午餐時間
畢竟我們已經很吵了

菜色的部分都蠻好吃的
很有特色
除了最後的甜點
有很重的羊味的chips不敢恭維之外.............
實在是名符其實的'羊郁'片

三樓還有一個觀景台
可以看到山下的風景
話說好心幫我拍照的阿棋真是難以捉摸
拍照於無聲之中
不數1.2.3的後果造成很多沒看鏡頭                                                     跟閉眼睛想事情的照片產生


要趕2點30的綿羊秀
所以我們又快馬加鞭的前往清境農場
看到羊咩咩還真是可愛阿
雖然實際上他們的毛摸起來跟卡通上軟綿綿的樣子不一樣
但是還是很可愛啦~~

我們找了一塊草地坐下來欣賞綿羊秀
曬曬太陽
還真是舒服~~~~~


綿羊秀結束
也就是打道回府的時間囉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回程大家開始聊有沒有facebook帳號阿?
無名的有沒有阿?
MSN多少阿?
以後可能這樣出遊的機會也不多
但是還是要聯絡阿各位^^


在新竹吃完好吃的米粉之後
正式的結束了兩天的行程
大家各自解散
辛苦的阿峰+萬華幫很nice的先載我跟miu miu回家
這兩天都是阿峰抵抗睡魔的開車
真是謝謝他了

希望這次的旅程在大家心中都是美好的回憶

更多相片請點我嗑萊兒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