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海港城

天空下起了大雨

突然慶幸更改行程取消了海洋公園是正確的

打D到沙田馬場

坐了蠻久的~還好我們是4人分擔

所以也不會覺得太貴

 

香港有兩個賽馬的地方

一個是跑馬地~就在香港本島~

但是沒有現場的馬可以看

另一個是沙田

在吃金鳳的時候~一個好心的服務員大哥跟我們報了這個資訊

還有賽馬的時間

所以我們趕著結束前前往

一到會場看到這個有趣的海報

有趣的點在於這些馬的中英文名稱

到了裡面還有3場可以下注

裡面都有接待員跟你解釋如何下注跟玩法

聽不懂得就買獨贏就對了

記得要先拿現金去櫃檯買"現金券"

再用現金券去自動投注機下注

非常簡單

大家小試手氣換100港幣玩玩

 

 

隨便亂選的號碼

其實只是想體會港劇裡面賽馬的感覺

不過因為天氣不好下雨的關係

沒辦法去坐到外面看

只能擠在入口處遙望

真的有馬跑過你的眼前喔~感覺真刺激!!

在下一場開始之前

都會出現各匹馬亮相的影像

還有各匹馬的賠率

可以看看自己下的馬賠率是多少?

 

我很衰的亂選

都選到了賠率超高的

也就是大家都不看好的馬兒......

摃估是在所難免

不過在最後一場馬要跑之前

雨終於停了

我們終於是可以出去外面瞧瞧賽馬跑道的樣子

 

 開跑之前先來拍拍照

 

 

喔~開始跑囉

心情真是緊張

一直期待馬兒跑到眼前的那一刻

在這之前前面的大電視牆是可以即時轉播現況的

而且把名次都幫你排好了

我的賠率超高的8號現在是第一名勒!!

 

真的會忍不住大喊!8號上!8號上!!

難道我就要在香港小發一筆財了嗎??

心中竊喜著

馬兒轉個彎~就要經過我的面前了

 

ㄟˊ?我的8號怎麼不見了??

結果8號跑過我們前面的時候竟然受傷了@@

好可憐喔

後來救護車都來了

心中真是覺得對8號感到很SORRY~~~~腳很痛吧?

好啦!

結束了我們的賽馬行

小芬有押中一隻馬

算是今天的幸運女王~

槓龜三人組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田馬場 賽馬場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