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84  

X戰警系列都看過了

包括2009年上映的X戰警:金鋼狼(說明金鋼狼的身世)

上一部是X戰警前傳~講到X教授與萬磁王年輕時的狀況

看過的感覺都很不錯~

所以這次看到預告就告訴自己一定要看的啊!

但是看完的感想其實有點失落

覺得沒有期待中好看

原因有很多:

第一:我不喜歡兩位日本女主/配角的長相

          保鑣小姐第一眼讓我看到有點想昏倒~長的實在"太有特色"

          我看雅虎電影網友短評有人說是真人版恰吉....好像有那麼一點感覺.....

66096_648553991824151_999578856_n

           看到後面比較習慣了才覺得滿有特色的(主要原因也是因為他的正義感與身手討好了我)

          大小姐也長得很普通~或許在西方人眼中他們很有特色~但是就不是我的菜

thewolverine8

 

 

第二:我不喜歡整部戲搞得日本味很重

          感覺故事發展到了日本~就展現了好多日本的傳說~日本的精神~日本的什麼習俗有的沒的

          花很多時間去解釋事情的緣由什麼忍者保護誰誰誰~誰又是另一派的黨羽....

          把重點放在表達這些日本味兒讓我覺得有點無感......或許西方人對東方的一切充滿了好奇與神祕感

          但是在我感覺就有點做作~就像最後金鋼狼拿到武士刀~想起曾經被教導武士刀要用雙手拿才正確....這種都讓我覺得粉刻意

 

第三:對於金鋼狼跟女主角之間的感情也很不能理解

          想想金鋼狼對琴一往情深~三不五時就會看見琴在跟他講話

          為什麼突然就跟大小姐發生關係 ?難道美食當前不吃白不吃?

          想當初小淘氣這麼哈羅根~羅根也不為所動

          雖然說小淘氣年紀比較小~但是我看那個日本千金也成熟不到哪裡去~為什麼羅根就跟她XOXO?

          而且還是昔日救的人的孫女~雖然他不管跟誰比實際年齡都一定老得非常多~但是舊友的孫女~感覺不會太幼齒嗎?

          還有女主角一開始這麼討厭金鋼狼~後來不要了未婚夫也不要青梅竹馬~就愛上金鋼狼了......讓我抓一下頭想一下到底為什麼?

 

 

第四:少了變種人超能力的驚喜

          裡面只出現像是蛇女的變種人~其他就沒有了

8631384746_9c70ae73fd_z

 

          不過因為這部本來就不是在講X戰警~所以也可以理解

          只是多了一堆忍者跟黑道~少了一些看到超能力的驚喜

 

撇開以上成見不談

保鑣女的身手還不錯~比劃起來也還滿有看頭的

金鋼狼跟對手在高鐵上的打鬥情節算是滿精彩的~

最後金鋼狼跟機器武士打鬥的部分已經忘了有什麼特殊感想了.....

只是看到機器武士裡面原來是那個老頭時其實是有點驚訝的

說來說去還不是放不下自己打造的事業死不瞑目自私的想把過去的救命恩人不死之身奪過來

這種人當初讓他活下來真是老天無眼@@

 

其中一個地方我看不懂代表什麼?

就是金鋼狼到了實驗室裡發現原來放在桌上的瓶子裡的怪魚(生物)不見了~那是跑到哪裡去了呢?有跟後面有什麼關係嗎?

總而言之就是完全日本味的一部片

不過也著著實實呼應了他的片名~所以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昨天才在電視看到X戰警不知道哪一集的重播

比較起來現在的休傑克曼臉上皺紋越來越多了

歲月催人老

喜歡他的人在還算帥的時候多看幾部他的戲吧

不然再過幾年就會慢慢變成梅爾吉勃遜...然後變成傑克尼克遜....然後........就只能看舊片回味了

而且現在的身材也很養眼^^

1069957_501061753298098_1999343996_n

想到悲慘世界的裡面瘦皮猴尚萬強~實在差太多了

佩服佩服!

 

 

上映日期:2013-07-26

類  型:科幻動作

片  長:2時06分

導  演:詹姆斯曼格

演  員:休傑克曼

 賞片地點:日新秀泰

賞片日期:2013-7-27

嗑萊兒的評分板:☻☻☻☻☻☻

♥♡2009-6♡♥X戰警:金鋼狼       

 

補充:

最後字幕有小梗~

會看到萬磁王跟X教授

不過讓我很不解~(雖然連金鋼狼都說:怎麼可能??)

但是X教授在之前被幹掉了~靈魂移轉到另一個人身上

那為什麼後來出現又是跟原來X教授長的一模一樣還坐輪椅?

有誰可以告訴我WHY??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