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87  

如果可以

這種片就是可以拿來看4D的片

坐在椅子上晃來晃去想樣自己在開機器人這種體驗一定很爽

接下來直接講劇情~其實也沒有什麼雷~因為這部片就是是看特效~也不是在猜劇情

 

電影一開始就直接敘述怪獸從太平洋深處的缺口進入地球發動攻擊

頻率越來越高~所以人類了解這永遠不會結束

因此開始聯合各國製造出由人類操控的巨型機器人做反擊

劇中說時間在2020年

想想.....有點不太可能~再過7年感覺人類也發展不出這樣的東西出來

 

故事的架構其實很簡單

主角在一次的任務中失敗~淪落去當築牆工人

後來又被徵招回去做備胎

中間在徵選副駕駛時遇到了一個日本女性(又是日本人)

我覺得那個日本女人演的真的很日本人

很多網友批評他的演技

但是我覺得他只是充分表現了日本人的腳色

那種小八眼神~還有對長官長輩恭敬的態度

還有對自己感情的抑制的表情都還滿到位的

18891  

但是最後與男主角發展出的戀情比較又讓人想抓頭皮

或許本來女生就喜歡男主角吧

所以在門後都會一直透過電眼偷看男主角

 

男主角的身材很棒!但是長相讓我記不起來

會跟另外一位機甲戰士搞混~辨識度不高

沒有特色讓人感覺有點可惜

4a251dc01d2d914e  

覺得劇中演技最好的是飾演女主角小時候的日本小女孩

獨自一個人走在被摧殘的日本街道不停的哭泣

在遇到怪獸攻擊時幾近崩潰的情緒

還有在最後看到機甲戰士出現在街道的另一邊那種看到希望的表情

實在很會演

images  

images (1)  

劇中最後剩下4架機器人

有點可惜的是沒有看到另外俄羅斯駕駛的跟中國人駕駛的機器人的表現與特色

應該可以多一點讓他們跟怪獸對打的情節

順便展現不同機器人的特色

但是兩個都被秒殺~沒什麼展現......

8007085-3104701  

其中有一點點地方看不懂

就是那個博士跟怪獸的大腦連結後

為什麼怪獸就會跑來找他?

是我有遺漏了什麼劇情嗎?

還有怪獸的等級就是分噸位

幾年前的怪獸DNA跟現在發現的DNA一模一樣~覺得這樣挺蝦的

如果是要進攻的那方~經過這麼多年久攻不下

卻還拿舊款怪獸來攻擊地球~好像也太瞧不起地球人了

9248022133_e5fea0631a_o  

最後要要去炸掉連結地心與地球的通道那邊

拿著怪獸去當條碼刷那邊感覺有點多餘

還有缺口那他們怪獸在守護什麼?我怎麼也看不懂?

我承認我有點不是很專心

在他們講話的時候我就有點分神想到別的事~因為我對於這部片就是期待怪獸與機器人對打的大畫面

 

最後兩位男女主角都順利完成任務並且逃回海面

皆大歡喜~

但是那麼多人卻要由元帥去駕駛機器人並且掛掉

感覺很像在看ID4裡面的總統也要上去開戰鬥機對抗外星人一樣的感覺

 

總而言之

這就是一部爽片

沒有熟悉的演員

沒有光鮮亮麗的機器人

沒有特別驚喜的劇情

但是特效跟正反腳色對打的部分很精采

難怪許多網友說要再去看D-BOX版本

其實我也有點後悔沒有直接看D-BOX........

 

最後有彩蛋

看到好多很炫又很新的機器人

不知道是不是在為下一集鋪梗?

所以以後還會有機器人大戰怪獸

而且機器人變成更流線型~更灰遜~更不落漆囉?(因為這集的機器人比較有點斑駁感)

只是不知道故事已經發展至此~把連結兩邊的通道封住

接下來還要怎麼延續怪獸攻擊地球的故事呢?

 

 

上映日期:2013-7-11

類型:動作、科幻

片長:2H11M

導演:羊男的迷宮-吉勒摩戴托羅

 

演員:伊卓瑞斯艾巴、朗帕托羅

賞片日期:2013-7-28

嗑萊兒的評分板:☻☻☻☻☻☻

 

 

其他機器人電影感想連結請點我~~~~

♥♡2012-5♡♥復仇者聯盟真好看 

♥♡2012-4♡♥超級戰艦 

♥♡2009-10♡♥變型金乾2-復仇之戰 

♡♥鋼鐵人♡♥2008-7 

殘念...變形金剛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