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ing baby15

睡不好...每天都在想你

昨晚又夢見你

夢到我在找你

找了好久你回來了     我好開心

 

牆上放好多你的相片

我卻不敢細看

怕一看又會淚流滿面         

每天只好逼自己睡      希望睡了就不用再想起

但是卻總是睡不好

心中的痛還是無法止息

 

獨自面對思念好難好累

好想用力撞上一堵牆看會不會就見的到你

但若這樣我只會下地獄誰也看不見

而且我有答應你要好好照顧我自己

 

一天24H感覺好漫長

回家只能雙手背在腦後直直瞪著天花板發呆什麼都不去想

虛度光陰突然變成我的強項

反正也沒什麼事情值得快樂值得去敞開心房

停筆吧    再怎麼寫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