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去南灣

今天天氣超級好

曬我的整個心花怒放

          

好多人在海邊玩拖曳傘~~要自己操控呢   

穿上救生衣

等下要去海上餵魚

       

把麵包屑丟到海裡~魚群就游過來了

船底下是透明的玻璃

可以直接看到海底的景色

 

坐船坐到海龜島看海龜囉

首先是小海龜群

然後是大海龜

      

再來是更大的海龜

 

看看他的眼睛~是不是給人很有智慧的感覺啊?

      

看我摸龜頭實錄

  

歐巴跟變色龍拍照

 

老鷹好威風阿

不過我有點怕他啄我的眼睛(杞人憂天的個性....)

 

最可怕的是這個

 

歐巴好強喔~完全不會害怕

 

他們一直慫恿我

說來這邊就是要拍這種照片

這個給人拍照的蛇很安全的不會咬人啦

不可能發生意外

(那為什麼他的嘴還要用膠帶纏住?)

然後.........

....

...

...

...

工作人員就把蛇放到我的脖子上了........

 

好冰的圍巾喔(打冷顫......)

 

根雞一樣大的蝙蝠

    

翅膀張開看起來更大

 

大嘴鳥~~這個才是安全的品項

 

逛完了!

休息一下再坐船回去

在路上常看到這種大型的雕像

 

像是在大型的十字路口或是圓環中間

就會有這種非常巨大的神像

導遊說這些神像是沒有固定的形象的

一切都是以雕刻家自己的靈感來創造

 

中午吃KIN KHAO 泰式餐

 去之前導遊說是一家滿不錯的餐廳

但是到了覺得有點失望~

沒什麼客人

然後好多蒼蠅一直肖想我們的菜

一直揮手趕蒼蠅好累

    

而且來印尼吃泰國菜好怪喔

感覺就很不道地吧

     

巴里島沒有禁菸

偉哥爽翻了

可以邊吃邊抽菸

 

   

我覺得炸雞還滿好吃的

不過那跟泰國菜有關係嗎?

         

吃完我們去幹嘛呢?

就是來巴里島一定要來體驗的Lulur露露SPA

 

小房間裡面的樣子

 

峇里島LULUR露露SPA貴妃花瓣浴 5大步驟

1.用花瓣及海鹽水浸洗淨腳部可消除疲勞,促進血液循環並軟化角質。

2.用天然的香花精油輕揉按摩全身,在通體舒暢的感受中,您會分不出那一段肌膚正被輕柔呵護, 享受到身全身同時放鬆的快感。

3.使用特製草藥植物材料敷身並輕揉全身,肌膚可去除全身角質及毒素並鬆弛緊張筋骨和肌肉。

4.清洗全身草藥後浸泡在盛滿著海鹽和花辦的溫水池內,一股溫熱感受沁入您的身上,此時此景讓人倍感尊榮,尤其是那一種和大自然相融的感覺,讓您由衷領略奇妙生命的特別感受。

5.療程結束後全身淋浴,再來一杯熱熱的薑茶,讓您享受如昔日帝王般的尊貴,結束這奇妙的2小時。

 

其實我比較喜歡按摩ㄟ

LULUR露露SPA按摩的時間並不長~不像昨晚我們去做的SPA一樣~大概有90分鐘都在按摩

而且我們兩個的小腿都好痛喔

大概是昨天爬樓梯結果鐵腿了

所以他們按到小腿我們兩個都冒冷汗

只好跟他們比小指

就是請他們小力一點的意思~~~

 

離開LULUR SPA

右邊這位先生看起來好像剛睡飽吧

  

我們到了咖啡工廠

工作人員先解說咖啡豆好壞的分別

讓我們了解了「公豆」跟「母豆」的不同

聽完講解就進去貴賓室品嘗咖啡

有公豆  母豆   還有咖啡冰沙

 

本來我是不打算買的

因為一次要買6包

後來在現場被咖啡醺的陶陶然

所以歐巴買了公豆*6包=2400台幣回來

準備孝敬老哥跟同事

還有犒賞自己

我們兩個算是很捧場的

跟我們一起進來貴賓室的另一對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哈哈 

下集待續....                   

 

更多像片請看這☻I LOVE BALI☀1001016✿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