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1-10-1618-27-31.jpg  

年假最後一天

終於回到天母小窩~~~接下來就要迎接新的一年~請大家高抬貴手+多多照顧啦~~~~~

龍年的目標是:
1.不要再加沒有錢的班

好好過自己的人生~~雖然公司很器重我(?)總是要讓我花很多時間在工作上,但是我不想當個工作狂~只想做個安逸的OL~沒事就回家 看電視上網陪老爺閒嗑牙~~

2.還要再多花點時間陪我阿木

因為比起我老哥的愛相隨~我實在差他很多> <(擦汗)

3.希望能完成帶我阿木出國的目標

這是去年答應他~但是卻沒完成的事情~希望今年能全家人一起出國玩

4.維持好身材~~~~

說我很瘦的人~我只能說謝謝你們的讚美~但是我有自己的目標~希望能把贅肉甩掉~恢復心中理想的體態,最好的狀況是可以像以前一樣跟歐巴去運動~一個禮拜一天也好!除了健美~也可以健身

5.有想做的事情就要計畫並盡力實現!希望不要再蹉跎光陰(想去打肉毒玻尿酸就快去吧~~~哈哈哈)

有很多事情~錯過不會再有~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想得到的是什麼?即是得靠自己一人~也要努力完成!(如果有想看的電影如果只有自己想看,就一個人去吧!)

6.過開源節流與享受人生不相違悖的生活

錢要花在刀口上~但是有喜愛的東西就去追求~不要存了錢卻少了生活的樂趣~賺錢的最終目的就是使用它~不要毫無忌憚的揮霍~但是也不要對自己吝嗇~相對的也不要對家人吝嗇

7.多做好事   行好善   多存善念~克制自己的壞脾氣~

   嘴賤造口業~人賤顧人怨~雖然嘴賤的樂趣無窮~也讓我腦筋動得快~但是還是要懂得忌口看臉色~

8.多看自己所有擁有的   不看自己所沒有的~知足常樂

感謝上帝讓我有愛我的媽媽跟大哥    還有許多照顧我們~關心我們的親戚家人~大家彼此關心的感覺真棒,還有一個安穩的工作,租得起一個避風遮雨的小窩~也感謝主讓我遇到曾先生~包容我所有的壞脾氣跟無俚頭~讓遇到一堆狗屁倒灶謊話連篇表裡不一的臭男人的我重新相信愛~也讓我相信這世上還有人值得我去愛

不要抱怨工作比別人辛苦~錢賺得比別人少~不比人家青春~沒有人家正~衣服包包沒有人家酷炫~手上的珠寶比人家少~別人的男友都XXXXXX自己的都XXXXXXXXX~人家放假都XXXXXX我放假都XXXX~人家住的房子都XXX可是我的確XXX(好多消音)

 9.正向思考~積極樂觀面對人生~

謹記吸引力法則~心裡想著好事來~好事自然被吸引~常買樂透常對發票~反正我一定會中頭彩!

 10.多看書

上一本書是哈利波特7吧!!!!!到底有沒有內涵阿這個女人

 11.學習新事物

2011年我學到了...............??魔獸跟德州撲克算嗎?竟然想不起來自己學到什麼新事物?好汗顏喔> <..............希望2012年可以至少學一樣東西吧!

 

其他暫時想不到~大家可以給我建議~或是等我想到再新增好了~~~~

 

祝    克萊兒龍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