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54.JPG

 

最近在K之前流行的大仁哥

當Nic突然出現在程又青跟前男友面前

撐著雨傘把又青接走

又青事後跟大仁說她就像是被"解救"一樣

還說女孩最喜歡被解救的感覺了

 

WELL

那我今天也有出現被解救的狀況劇喔

前一刻才氣的對某人說算了我自己想辦法

下一秒陳公子就跳出來說:我幫你!!

當下覺得他真是我的英雄~~~~差點沒跟他互相對搥胸"脯"的

(I  GOT  YOU~YOU  GOT  ME!)


==============我是分隔線================

回到家看美國偶像11

一個華裔男生一直抱怨跟他同組的牛仔自以為是又不聽他人意見

一直抱怨他們絕對會被淘汰~淘汰原因不是因為他們唱得不好

而是牛仔一意孤行的安排爛到爆~會讓他們丟人現眼

結果他們那組成員全部通過徵選晉級到下一輪.........


一走出徵選會場

牛仔先對鏡頭發表他的意見(BALABALABALA~~~--->其實是因為沒有字幕我聽不懂)

華裔男生馬上對著牛仔說

他很抱歉他的態度這麼不好

還對鏡頭說了很多他的壞話

「當你回去看重播的時候~你就會知道我說了很多屁話都是在說你不好

我很抱歉~也對你的父母感到很抱歉」

 

 

或許原本華裔男生以為依照牛仔安排的表演之下

他一定會被淘汰

然後他所說的一切壞話都成為理所當然

但是幸運的他們竟然都過關了

霎那間就顯得自己多麼沒風度~而另一個人也沒那麼討厭了

 


類似的事情常常出現在我們日常生活中

或許我們沒有那麼LUCKY可以像華裔小子那樣能夠度過眼前的考驗

成功往下一關挑戰

所以所有的抱怨跟怒罵都成為理所當然

因為我失敗了

所以我罵的是對的(??)


又或許我們成功的過關了

但是我們沒有華裔小子的勇氣承認自己之前的沒風度(風度是什麼?老師上課沒有教啦!)

有時要承認自己錯了~好像比什麼都難

所以對於能夠真心向別人說出"對不起~我錯了"的人深感120萬分的敬意(鞠躬)

==============我是分隔線================

長越大

越難懂得反省自己

吾日三省吾身這句話應該只是出現在國小的課本上的形容詞

現在檢討別人為何這樣虧待自己的時間都不只一天三次了.........

唯一慶幸我還有上帝

祂包容我所有的缺點

也是我唯一毫不保留的懺悔對象

再怎麼嘴硬再怎麼臉皮薄都一樣........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