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偶像11季的冠軍出來了

飛利浦

每次看到他我就想起酷玩的主唱

 

現在他正在流著淚哽咽到沒法唱歌

走下台

在飄著彩帶的會場中

走向他的家人~擁抱

 

 

當一切都沒有

你會想到的人

還有當你有了一切

你會想第一個跟他分享的人

一定是你最愛的家人

 

史密斯飛船的主唱史帝夫泰勒真的很酷

每次我都會目不轉睛地看著坐在評審台上的他

比起那個到目前為止我還不清楚他的名字的黑人評審以及J. LO

我更愛盯著泰勒

 

今天史密斯飛船有集合表演兩首歌

著實精彩!

真是寶刀未老

 

 

記得很久以前跟一個學長去看麥可的演唱會

演唱會上他說他比較喜歡看樂團表演

他最喜歡的樂團是史密斯飛船

那時我只聽過史密斯飛船這個團名

但是不知道史密斯飛船是誰?他們到底有唱什麼歌?主唱是誰?

好像是一群中年人的感覺.....是U2的那一掛的嗎?

 

往事阿往事

 

 

 

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疑似是許久未聯絡的朋友

腦中浮起了很多小時候的事

想起小時候攪和在一起的事情

滿有趣的..................

 

 

曾經想過

如果遇到小時候喜歡的男生

感覺會怎樣?

曾經愛慕的學長

是不是已經變成禿頭大青蛙

小時候覺得很帥的男生

是不是再也沒有長高過?

 

想到國中生活真是一場夢靨

每天像是坐牢一樣

每天都要被叫去給老師罵

那時真不懂為什麼導師可以什麼都可以念

 

 

難怪後來上了高中覺得像是道的天堂

好自由~~~~~~好快樂喔~~

真是多虧了國中三年鐵窗生涯

 

 

媽媽說以前國中老師有請他到學校

希望他能勸我不要跟NICO一起玩

怕他會帶壞我

殊不知老師另一方面也這樣跟DORA說

較DORA不要跟我在一起

不然怕我會帶壞他

哈哈

超好笑的

 

往事阿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