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34  

2012-4-25上映日期:

上映日期:2012-04-25

類  型:動作

片  長:2時22分

導  演:喬斯威登

演  員:《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鋼鐵人2》史嘉莉喬韓森、《鋼鐵人》山謬傑克森、《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賞片日期:2012-5-19

賞片成員:CLR & IVAN

賞片地點:宜蘭友愛影城......(無言的小3D聽)

嗑萊兒的評分板:☻☻☻☻☻☻

 

沒錯!我要給9顆星高分!

如果沒有前面一些有點聽不懂的劇情跟敘述

還有把浩克帶到太空船裡的爛理由

我會給10分~~

集結了許多大牌與超能力

怎麼能夠不去電影院一起見證這種盛況

而且我很愛鋼鐵人ㄟ

覺得小勞勃道尼真是老來俏

鋼鐵人之前完全忽略他是何方神聖

劇中的笑點超多的

我都快要笑死了

史塔克一如以往的伶牙利齒的脫口秀

對著雷神索爾說文言文

"母后知汝偷穿伊披風否?"這是什麼鬼啦!!XD

還有使喚鷹眼時叫他邱比特....又讓我噗哧笑出來

 

當美國警察不屑美國隊長,問他我為何要聽你的指揮那段

在他重複了美國隊長所有指令的那一霎那

全電影院哄堂大笑

 

不過最好笑的是洛基對著浩克說

我是神!我不會被你們霸凌

然後.....他就被霸凌了....哈哈哈哈哈阿

浩克:好弱的神......XDDD

 

想想浩克真是裡面最強壯的傢伙

可以把神打得暈頭轉向

也可以把大龍怪一拳擊倒

只是脾氣太差不受控制

連最後救了史塔克也不會小心一點落地

落地後還把史塔克從他身上丟開

真是毛躁的大孩子

 

總而言之

這是一部讓我有笑到的片子

還有大場面跟小3D

我覺得3D效果還好~去看IMAX應該又很足夠

希望鋼鐵人3還有復仇2趕快出~~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