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51  

從高中畢業離開家裡到台北住

回想起來

家裡的人從來沒有來我住的地方看過我耶

該說他們信任我的獨立嗎?....

 

 

記得大一即將邁入第一個冬天時

某一天爸爸說要從宜蘭拿棉被給我

他從宜蘭坐火車到板橋

我從學校去車站等他

原想帶他吃頓"台北人"覺得好吃的東西

但他說他附近吃個麵就可以了

所以我們在舊板橋車站前不遠處

隨便找了一家小吃店解決了午餐

大約20分鐘的光景

爸爸把棉被交給我

他又買了火車票       搭車回宜蘭

 

看著爸爸走進剪票處的背影

我轉頭淚就一直流

從小

我們父女就沒有什麼話聊

就連這次他專程拿棉被給我

我們也沒聊什麼新鮮的話題

看到他坐了這麼久的火車

只是要把專程為女兒訂做的棉被送到女兒手中

我心裡知道

他很關心我

但是

我只會說聲謝謝

其他的感情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一路上我騎著機車哭著回到宿舍

像連續劇裡面的女主角一樣

後來那個冬天

爸爸走了.......

 

 

因為要回診的關係

媽媽第一次踏進我的租屋處

一個小小的地方

比起宜蘭3樓透天厝

這裡實在好小~

一定讓媽媽很不習慣吧.......

 

我也希望自己有間房子

可以讓媽媽來台北回診時

有個地方可以好好休息

不用舟車勞頓宜蘭台北往返

可惜阿

樂透真的很難中.........

 

今天的報告

要下周才會有結果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阿木!愛老虎油啦

一定要趕快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