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  

我覺得這張超人海報被拍的一點都不帥...

明明有其他比較帥的照片不用~偏偏用這張

不知道女生也是喜歡衝著帥哥去看電影的嗎?

這張臉看起來還比較帥一點

也不會被拿來KUSO成超人自拍照.....

Man-of-Steel-Henry-Cavill  

我承認一開始知道這部片又重拍,一點都不吸引我

萬年老題材~

故事不就是那樣?.......

從小被地球人扶養長大~要他不能展現超乎常人的一面

後來去當土包子記者

愛上美女記者露絲~整天見面卻不知道克拉克=超人

遇到災難就消失變身超人搶救民眾

對自己的出生感到疑惑

後來發現自己原來是外星人

 

小時候就看過超人影集

最經典的老超人是Christopher Reeve

後來因為摔馬造成半身不遂.......挺令人唏噓的

LA04_006  

 

再來最有印象的就是這個超人影集

好像是每個周末會播吧~

1162809981   

 

th    

不知道是不是也很多人看過?

後來2006有上演個超人再起~我好像已經對這個題材沒有興趣

所以也就沒有去看

 

這次又有鋼鐵英雄......這...到底要演多少次?

但是為了要力行每周一片阿~又不太想看光頭6

上網看了一下雅虎電影的評價

挖~評價好高喔~

好多人說比復仇者聯盟還要好看

打鬥的部分把復仇者聯盟都比下去了等等爾爾云云....

所以....

 

>>>>>>>>>>>>>>>>>>>以下有雷~不喜勿入<<<<<<<<<<<<<<<<<<<<

 

跟以前的超人電影比較不一樣的是

超人在電影前半段很早就知道自己是誰

他找到了飛行船~打開了存有父親程式的S磁碟

確認了自己的身分

而且露易絲在這裡也是早早知道超人就是克拉克

是跟之前的眼睛脫窗露易絲是有很大的不同

但是超人在追尋自我~問自己到底是誰~屬於哪裡?這種內心掙扎的戲份還是挺多的

所以有些地方會稍嫌陳悶

但這就是超人戲碼的一部分

他不斷在探索自己~試著了解自己

 

但是說實在

城市大決鬥的部分我其實有點失望

因為網路上的評價太高了

我對復仇者聯盟的喜愛度又太高

所以對於很多人說超人更勝復仇者聯盟的說法抱著非常高的期待....

導致失望更大

 

所謂的打鬥~不就是你撞我~我撞你

你把我打飛到牆上~我就把你打穿到地下

你開啟眼睛雷射~我也學你射出眼睛雷射

好像沒什麼技巧~只是在比誰撐不下去而已......

 

至於其他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特別的亮點

現在回想起來也沒什麼值得一提的

就是很"超人"的電影

 

說實在超人也很悲哀的

把自己僅存的族人親手滅了

回不去自己的星球~也沒有自己的同胞

真是孤獨阿

 

還有他老爸從小給他的教育有點太過頭了

要他完全不反擊實在太委屈他了

還要親眼看到養育自己的父親被龍捲風捲走

明明自己有能力救他卻被逼得只能袖手旁觀

超人沒有因此變成心理扭曲的大壞蛋

還有著悲天憫人的俠義心腸真是謝天謝地~

 

有點好奇那些被吸到黑洞裡的同胞們會在哪裡?

會不會哪天又大命不死的回到地球?

 

超人不穿紅內褲了.......雖然比較不那麼好笑但是這不是經典嗎?

superman_in_man_of_steel-HD  

 

超人對著壞蛋說:你敢威脅我媽?!!

的那段讓我大笑了

 

還有黛安蓮恩(出軌女主角)~飾演克拉克的養母

不知道是化妝還是怎樣~老得不像話..@@

802242229051487  

 

 

 

以上沒啥特別共鳴感想

謝謝收看

 

MAN OF STEEL

 

映日期:2013-06-12

 

類  型:科幻動作

 

片  長:2時23分

 

導  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

 

演  員:亨利卡維爾、艾美亞當絲、勞倫斯費許朋、黛安蓮恩、凱文科斯納、羅素克洛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嗑萊兒的評分板:☻☻☻☻☻☻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