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叫做克萊兒吃愛文呢?

不是因為我喜歡吃愛文芒果喔

是因為曾先生的英文名字是Ivan(艾文)~取其諧音與愛文芒果同音

所以關於我們兩個的文章,我想就用「克萊兒吃愛文」來當標題

意思我把他吃死死的意思囉~~嘿嘿

 

成長MV也是志翰大德幫我做的

這個臉書的板模也是他自創的喔!

不過我不是這個板模第一個使用者

當初會找他做也是因為閒聊中他說他當時在幫他朋友做成長MV

後來他把範本給我看

一看真是驚為天人~~~所以馬上決定使用這個成長MV

也因為已經有雛形了~因此把重心都放在"來自心心相印的你"開場MV去了

 

臉書這個元素我很喜歡

加上他裡面穿插的數字與小細節都各有意義

因此整體來說我也是給幾霸婚啦!!!

 

對了

配上的歌曲也是我非常喜愛的喔

第一首是小紅莓合唱團的-Ode To My Family   

這是我小時候很迷戀的一個樂團唱的歌裡面我最愛的一首歌

   

第二首是最近喜歡上的一首歌

是A-LIN跟小宇合唱的920

     

因為我實在不想在我的婚禮上聽到任何一首"婚禮制式配樂"

所以成長MV的音樂還有整場婚禮裡面使用的音樂都是我一首一首挑選的

或許很不符合WEDDING

但是 WHATEVER?

這是我的婚禮

我要聽到我喜歡的歌曲.....(新娘子的任性病發作)

2E6A4947.jpg  

 

克萊兒吃愛文【喜喜】琳是愛妻婚禮開場MV:來自心心相印的你 

克萊兒吃愛文【喜喜】琳是愛妻婚禮開場MV劇本:來自心心相印的你 

克萊兒吃愛文【喜喜】求婚記 飯店迎娶參考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