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叫做克萊兒吃愛文呢?

不是因為我喜歡吃愛文芒果喔

是因為曾先生的英文名字是Ivan(艾文)~取其諧音與愛文芒果同音

所以關於我們兩個的文章,我想就用「克萊兒吃愛文」來當標題

意思我把他吃死死的意思囉~~嘿嘿

 

從一開始開玩笑說要做蘭陵王的婚禮MV

到後來今年2月看了來自星星的你瘋狂的迷上星星

又跟志翰說我要做來自星星的你!

兩人毫無頭緒不知道怎麼開始

只想說把劇裡出現的圖片配上婚紗輪播之類的...

後來我說要把劇裡經典的幾個片段放上去

像是都教授擋車、在雪釣接吻、小法國的告白.....等等

志翰當時還說,有劇情的變成拍片了~影片不是他專業的 > <.....

 

後來一次次在LINE上的閒聊

發現他會做的似乎越來越多

我把我想要的劇情跟穿插的劇情告訴他

請他幫我剪接去掉千訟伊跟都敏俊的近距離境頭

然後我們再補拍一些特寫畫面

另外一些像是求婚舞跟給我15秒的畫面

就全部重拍

中間也重新看了一次星星來加強腦中的靈感

一次一次的修改

整部影片也越來越完整

雖然時間不多

但是我們都盡力了

買了道具~參考劇中人物的服裝~模仿劇裡拍攝的方式與取景......

每每完成一段拍攝~傳給志翰看

隔天他就多完成了一段影片合成

我很佩服他做的速度很快

也很有耐心的讓我一改再改

哪邊要加音樂~哪邊要用哪段歌

他都竭盡所能的達到我的期望立即幫我做修改

如果不是因為我跟他都還要忙著上班~

假日我又要忙其他結婚前的籌備,沒有時間見面細談需要修改的地方

不然影片一定會更完美

 

但是最後的成品我已經很滿足了

偉哥沒有看過來自星星的你

拍片的時候都不知道我在幹嘛

只照著我的指示講台詞做表情

也很謝謝他在完全信任我的狀況之下莫名出道....

 

短短一個月催生出來的來自心心(相印)的你

在一次次的腦力激盪中製作完成

趕在婚禮前送去飯店測試

這一切~~~~我都很感恩

沒想到後來播出受到現場賓客熱烈迴響

自己也很感到欣慰^^

 

在此獻上前幾天請志翰幫我加上工作人員名單與感謝詞的版本

他看了謝詞直說好噁心打不下去

但是還是很認真的幫我加了~~~

 

喔對了~原來在婚禮上的版本最後是歡迎新人進場的倒數

那個倒數感覺超激昂的~~~搞的我自己每次看就幻想自己要進場了

害我超緊張的..........

影片上傳YOUTUBE後~今天就有收到通知說我裡面部分音訊為第三方所有~說不定哪天就被移除或是消音了

大家想回味的就加減看吧

  

 

婚禮相關文章

克萊兒吃愛文【喜喜】琳是愛妻婚禮開場MV劇本:來自心心相印的你 

克萊兒吃愛文【喜喜】求婚記 

 【喜喜】飯店迎娶參考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