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E6A4659.jpg  

為什麼叫做克萊兒吃愛文呢?

不是因為我喜歡吃愛文芒果喔

是因為曾先生的英文名字是Ivan(艾文)~取其諧音與愛文芒果同音

所以關於我們兩個的文章,我想就用「克萊兒吃愛文」來當標題

意思我把他吃死死的意思囉~~嘿嘿

 

開頭-->星星跑動圖-->【入字幕】『無論是否情願,該發生的事情總會發生,地球人把這種事情,叫做命運....................by都敏俊』

 

【動畫】幽浮入-->幽浮飛入地球-->地球放大看到台灣-->星星歲月變遷開頭動畫+剪接阿偉畫面

入字幕】來自心心(相印)的你         第一記錄』

【新人介紹影片】這段如果整片太長要考慮是否刪減?

男主角:曾志偉

       年齡:36歲 獅子座A型,興趣打電動,專長業務喇叭嘴

女主角:袁佩琳,年齡:號稱永遠的23歲,處女座A型,專長:連續翻白眼

【影片】第三集16分41秒有帶書房影片

接書房背景+綠板訪問

入字幕】兩人相遇的過程?」(或是不要?直接用影片敘述)

:【影片P1040288】第一次遇見克萊兒是在一次朋友的聚會,因為當天人滿多的,所以跟他比較沒有互動,對他比較有印象是第二次我們一起出遊去清境,那在這次旅遊的過程中,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活潑的女孩子,也長的滿漂亮的,所以對他有小小的心動

:【影片P1040313】第一次見面之後,又有朋友找我去南投的清境去兩天一夜,說是跟一群叫"萬華幫"的男生去的,那時候覺得,這"萬華幫"的名字也太好笑了吧?是在拍古惑仔電影嗎?還好我後來有去,因為認識了阿偉,覺得他人很幽默,個性很大方,對他印象很好

入字幕】「怎麼相戀的?」(或是不要?直接用影片敘述)

【影片P1040298】後來為什麼會在一起呢?因為   就覺得,打鐵要趁熱嘛,然後就很積極的約他

【影片P1040296】清境結束之後,我們就有互相留聯絡方式、MSN,那時候就常常會在線上聊天,然後後來就有開始單獨約出去見面,那就後來就自然而然在一起了阿

【影片】跳第15集最後面小法國都敏俊讓房屋當光變亮畫面,然後千頌伊飛到都敏俊身邊(以上為遠景看不到人臉)

補拍阿偉施展超能力讓燈光變亮+琳回頭轉身影片

接琳跳入阿偉懷中,

:你...這是做什麼?  

:這是我能夠對你做的.....最自私的事

接琳跟阿偉接吻鏡頭

入字幕】「最讓你受不了的事?」(或是不要?直接用影片敘述)

【影片P1040300】 缺點喔?就是他的那個壞脾氣,唉....也只能忍受囉

【影片P1040307】缺點就是...每當一回到家他就會打電動,打個不停,還有他超愛亂放屁,而且都在我面前放的超大聲,每次聽到我都覺得......我好想殺了他

 【影片】接第9集35分53秒、5分25秒都有轉動戒指畫面

 

 入字幕】「相處這幾年,喜歡對方什麼優點?」(或是不要?直接用影片敘述)

【影片P1040302】優點嘛....就是很有個性,也很獨立,然後常常會給我意想不到的驚喜,相處起來就還滿開心的

【影片】:給我15秒,我要讓你有心"痛"的感覺....

                   耶~~~我贏了1000塊!!!  

             害囉....阿爸ㄟ財產隆開企~~~

【影片P1040311】優點就是雖然他常常皮皮的很欠扁,但是如果真的遇到困難的話,他永遠都一直在我的身邊,守護著我,讓我很有安全感

 【影片】都敏俊檔車畫面+補拍阿偉特寫+琳車內特寫

 

 入字幕】「什麼原因讓你下定決心結婚?」

【影片P1040306】他跟我求婚的,不娶他每天跟我發脾氣

【影片】20集最後千頌伊跳求婚舞那段從給相機後,補拍琳跳舞求婚

:姐要嫁出去!!

       (跳完最後)曾志偉......跟我結婚好不好?

入字幕】「真實狀況是.......

【穿插阿偉求婚片段】

偉&琳【影片P1040312】謝謝大家參加我們的婚禮!(此段再看要不要?或是直接結束接動畫)

 飛碟出-->

飛上天空一直到宇宙-->放星星跑動圖-->跑兩人生活照-->跑結尾詞-->結束

 

結尾詞

『浩瀚宇宙何其大

但還是讓我們遇見了彼此

是巧合,也是命定,

讓我成為守護你的星星

永遠愛你陪伴你

來自心心(相印)的你續集

即將開始……..』

 

 

 

 

工作人員名單:

監製:曾偉(只出錢不管事)

導演:嗑萊兒(除了出錢什麼都要管)

編劇:嗑萊兒

剪接/特效/後製/字幕:強大的陳志翰

攝影指導:嗑萊兒

攝影助理:曾偉/阿呆

燈光助理:小峰

服裝/道具:嗑萊兒

演員:曾偉/嗑萊兒

特別感謝:陳志翰

感謝不辭辛勞的志翰幫忙完成後製工作,

因為有你的支持,

還有出乎我預期的強大後製能力,

我才能在短短的一個月內,

毫無顧忌、天馬行空的把我年度最愛戲劇融入我的婚禮影片.........

謝謝你~我的好友!

2E6A4669.jpg  

  

 

相關文章連結

克萊兒吃愛文【喜喜】求婚記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