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頭髮毛糙、

皮膚暗沉脫皮、

突然起身會暈眩、

尾椎疼痛、

鼻子內膜充血破皮、

便秘嚴重、

突然發餓會反胃、

小腹總有抽緊的疼痛、

情緒起伏很大、

易怒易傷感、

總是感覺有尿意

鼻塞讓我呼吸變大聲

這幾天感覺倦意又來襲

上班要一直吃東西振奮精神

 

昨天一個同事說我結婚之後胖好多.......真的是我半年內遇到最誠實的一位

結婚過後到懷孕前我就胖了5公斤

每個人都說沒差阿~這樣比較好~一點都看不出來

但是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就是不習慣

心裡有偷偷想著如果懷孕就不用煩惱減肥的問題了

沒想到就真的懷孕了!

然後我希望我肚子趕快長大

一方面可以更真實的感覺小寶貝的存在

一方面可以免除我的肚子這樣半肥不瘦的尷尬

 

最近心情常常跌落谷底

假日看著電視可以哭個好幾回

覺得需要更多的關心跟注意

一有覺得不足我就會很生氣 很失落 很難過

甚至會想到很差的想法......

希望自己不是得了什麼產婦憂鬱症

 

我的屁股好痛......坐久了會痛~躺久了也會痛

強迫跟老公換位子睡覺~硬要說他的那邊床比較沒有我這邊這麼軟

 

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便秘!!!

以前那個哪叫便秘阿!現在這個才真的搞死我的便秘

天阿~~~~有夠難受

肚子漲的跟氣球一樣

不知道到底是我的子宮還是一堆S**T?

 

但是我還是感恩

唯有小天使的來到才讓我能體會這一切

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即使變醜變肥變邋遢

我還是感謝上帝賜給我一個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便秘 孕婦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