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DAZZLING CAFE之後

對蜜糖吐司的滋味一直念念不忘

但是要我花時間排隊又實在覺得很懶惰.......

某次陪媽媽看完醫生後

竟然好運的可以到中山捷運R9出口旁吃到也是有賣蜜糖吐司的R9 CAFE

要謝謝好運的姊姊跟妹妹

讓我這可以這麼快又嚐到蜜糖吐司的滋味

 

那天是接近中午的午餐時間

我們坐在2樓

用餐的人數還不多所以空位還很多

桌上擺了一朵藍色的花做裝飾

很簡單的幫桌子增添一抹天藍

我與親愛的媽媽今天要享用曾偉的愛心午餐

一方面也是要謝謝平時受姊姊的照顧

忘記跟她說我們飲料要後上

所以曾偉的法式橙香拿鐵先上來了

NT120大洋

 

這是姊姊大力推薦的蛤蠣麵

奶油蛤蠣麵NT180元

 

裡面的蛤蠣超多的

又大又鮮美

非常好吃

這是曾偉點的義大利海鮮燉飯

有辣辣的感覺

份量也夠多

我覺得很合我的胃口

NT200大洋

然後是我的熱焦糖瑪奇朵咖啡

NT120大洋

杯子造不錯~跟我們上次去A11的DAZZLING CAFE有點像

不過咖啡漏出來了

賣相有點扣分

這是媽媽點的桃樂絲柚香桔茶

一大壺160大洋

 

 

這是我的蒜香蛤蠣麵

一樣180大洋

 

這是培根義大利麵

NT170大洋

冰釀蘋果蜂蜜冰茶

NT130大洋

 

水蜜桃柚香冰茶

NT130大洋

吃完了麵

終於要上重頭戲了

蜜桃草莓派對蜜糖吐司

NT220大洋

上頭有好多水果~巧克力~冰淇淋

每種都讓人垂涎欲滴  

切開的樣子~~

別再拍照了

趕快開動吧!!

芒果仲夏繽紛鬆餅NT160元

我錯了

鬆餅配芒果並不出色  

  

不過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