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說
他記得我小時後很黏爸爸
小時我們在電視上看到台北圓山動物園可以看老虎
所以我們印象裡一直認為 去台北就可以看到老虎
有一次爸爸要帶哥哥去台北找一位朋友
我知道他們要去台北
便跟在爸爸後面吵著:我也要去看老虎!我要去看老虎!
爸爸哄著我說下次再帶我去
叫我在家乖乖等他
固執的我一直哭鬧著
但是爸爸只能邊哄邊往車站走
媽媽抱著我 隔著家裡的紗門
我仍哭哭啼啼的抽咽著
媽媽不知道在耳邊對我說了什麼安慰的話
或許是說"爸爸要走了 快跟爸爸說再見" 吧?
我雖哭著
但仍狠大聲的對已漸漸走遠的爸爸大叫:"爸爸再見!! "
哥哥說他回頭看著我
突然幼小的心理也有了憐憫的心
心理想著:平常應該不要欺負妹妹的...~~"
這件事 我根本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當哥哥跟我敘述這段發生在我三 四歲的往事的時候
我的眼眶紅了
但是不好意思讓他知道我在哭
我好想跟他說
再多說點!!我好想再多聽一些爸爸的事!!
但是我沒說出口....
我真希望我也能記得一些小時候的事
不然對父親的記憶似乎太貧乏了..
這幾天一直想起爸爸
我好想你~~你在天堂知不知道我好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