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五月天的演唱會
免費的票
看的超開心的
唱了我愛的「人生海海」與「孫悟空」
還有新歌「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我也很喜歡
因為兩旁的大螢幕
全程都有上歌詞字幕
所以可以跟著從頭唱到尾
真的很讚!!

開場由煙火揭開序幕


緊接著opening是超級可愛的「戀愛ing」
全場的藍色螢光棒看了真震撼!




中場嘉賓是盧廣仲
也挺受歡迎的
全場幫忙合聲唱著「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真的很好玩

或許因為不是售票演唱會
相較起來舞台的佈置並沒有這麼華麗
煙火的運用只是點綴的剛好而已
但是不愧是從高中就一起合作的樂團
默契超好
而且整場無冷場
顯示了擁有許多演唱會與校園演唱的經驗

另又因為不是售票吧
人數也是我看過最多的演唱會場次
中山足球場
看臺區幾乎快坐滿了
連下面的搖滾區
也是萬頭鑽動
真的是很佩服他們的號召力

雖然這次演唱會
是我近年來排過最久的一次
也只是從下午三點開始啦
而且還要對著號碼進場
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
身邊的朋友陪著
不管做什麼
都有他們陪著的感覺
很好

「如果要讓我活
    讓我有希望的活
    我從不怕愛錯只怕沒愛過
    如果有那一天
    再一次重反光榮
   記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

想看像片影片?
去去去
在我的相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