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漆彈ㄟ!我也要去!"
傅小姐邀約組團  沒試過漆彈的我
早就想親身體驗了  當然要報名參加
沒想到還蠻多人的呢~總共有20多人要一起去
禮拜六晚上下了一場大雨
我還在想不是就去不成了呢?
沒想到第二天醒來  竟然是個好晴天~~
約了8:30在公司門口集合  沒想到一個等一個
一等就是半小時
等人之前用阿群像機拍拍拍

終於人到齊了~大家趕快出發吧!
我們的目的地在東湖的"147高地"
是個專門的漆彈場所  還可以BBQ喔

到了147高地  沒想到人還蠻多的呢
除了我們這團  還看到已經有許多人已經換好迷彩裝在準備了
可能是因為星期天的關係  大家都想來試試野地的感覺
等教練解說之前  大家互相哈拉了好久.....
是因為我們遲到'讓教練等太久嗎?所以我們等教練也等好久
沒事只好拍拍照  又是用阿群的像機~~

教練開始解說等下打漆彈的注意事項
還先告誡我們對戰要注意距離不可太近
不然還是會有危險發生
包括面罩一定要全程戴著
還有漆彈槍正確的使用方式.....等等
教練講解的很仔細  也說的很生動
大家都很專心聽~~心裡開始小興奮起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接著就是帶我們去換衣服
領裝備的時刻了
大家排排站        像是當兵一樣  聽從教練的指示換裝領槍
圖片解說:"我在集中營的日子"

集中營之歡樂照~~

換好衣服  我們又被教練帶到另一個準備場地
拿著漆彈槍  突然心裡開始覺得有點緊張勒
本來我們是自己分兩組對戰的
後來教練跟我們說  有另一個團體人數跟我們差不多
所以我們改成跟他們對打......
哇烏~要跟不認識的人PKㄟ!
這樣也好~打不認識的人比較不會良心不安吧!
接著我們就去了對戰場地
是一個斜坡  下方是攻方位置
有樹林  油桶  木屋  壕溝可以做掩蔽
上方是守方  有樹木  隔版可以做掩護
我們雙方的隊長猜過拳之後選擇要先首或攻~~
我們第一場猜贏了先選擇  感覺上面的場地比較有優勢
所以就選擇上方的"守"區
這個時候  心理真是忐忑不安阿
應該是因為緊張吧  不知道等下會發生什麼蠢事
還有如果被打到好像很恐怖.....

拿著裝備  戴起護目鏡  聽著教練最後的指示
心臟撲通撲通的跳  也不知道在興奮啥
我們是比記分制的  就是一場15分鐘  結束後清點身上被打到幾發漆彈
被打到較少的那隊獲勝
"嗶~~!" 哨音響起
趕快跑到暗算好要當藏身處的地方  天阿~怎麼那麼多人已經開始開槍啦
聲音好大聲"啪!啪!啪!啪!"的
然後看到好多彩色的子彈從頭上飛過  從身邊擦過
媽阿~我不想被打到!!
趕緊把身體壓低  利用樹與樹之間的隔板當作掩護
趁著火勢沒有這麼猛烈的時候  偷偷往下看看敵軍的動靜
起先都找不到敵人躲在何處
後來漸漸的發現敵人在移動的路線  趕緊朝著下面開槍
不過因為前方樹枝都擋住了  子彈飛不太過去
只好另外找尋可以攻擊的目標
後來發現我右前方的木屋有很多人藏在那裡發動攻擊
我就把火線移到那邊去  正好前方沒有小樹枝阻礙彈道
哈哈~看我猛烈的攻勢!!
因為漆彈搶是沒有準心的  所以只能試發幾槍來感覺一下怎樣才能射中目標
連續射了幾發  沒想到射中一個從汽油桶後冒出的頭
哈哈  沒想到打中人的快感這麼大阿
突然覺得好玩了起來~~趕快身旁的戰友通風報信
ㄟ!這裡有人可以打  快點快點!
哈哈 中間如果教練發現雙方僵持不下  都躲的很努力的話
他就會吹哨音要大家更換掩蔽物  這很為難我ㄟ!
前一天下過大雨   整個土地都是滑滑的
我看沒被戰死會先跌個狗吃屎吧~~
終於~聽到比賽結束的哨音
大家終於放下防備的心情  輕鬆一下
哈哈  我們隊的成績不錯  只被打到幾發子彈
對方則被我們打到不少發呢!
看了一下自己的子彈  竟然已經被我打光了
因為我誤以為只打一場  這樣子彈沒打完就很浪費阿
所以200發子彈  一發不剩的被我運用到淋漓盡致~~~
結果剛只是上半場啦  等下兩方要交換場地再打一次
哇勒...沒子彈怎麼打?
不過真的有一些女生比賽開始就緊張的不知所措躲起來了
所以他們的子彈只打了幾發  還滿的勒
趕快跟他們瓜分子彈  哈哈  這樣等下才不會陪打....
穿著連身的迷彩裝  天氣又這麼好  大家都滿身大汗
趁著中間休戰時間  教練幫我們拍照
我很努力的在每一張都搶到了鏡頭~~
第一張

第二張

第三張

第四張~ㄟˊ 還是有照到我

第五張~嘿黑  別想自己偷照!
我漆彈不太會打  但是搶鏡頭可是數一數二的在行....(臭屁的勒)
 
歡樂的拍照時間結束後
就開始下半場的比賽囉~~
下半場我終於可以體會剛剛敵軍的痛苦了
因為真的很難躲避阿
而且上方一堆樹枝黨主子彈的飛行
根本打不到敵人嘛  難怪剛剛他們一直移動攻擊位置
原來是根本看不到上方的我們....
除非殺出重圍  向敵軍衝過去
不然應該很難有成果
不過沒有人願意扛下那個誘敵的重責大任.....
好吧  我老實說  下半場我都在等待時間度過
後來沒有子彈了  我擔心對方知道我們已經彈盡援絕
會充下來給我們來個趕盡殺絕
所以只好發空槍製造開槍聲   給他們我還一直在攻擊的假象
好人智先生很好笑  還用槍聲打拍子
以為你是在廟會嗎?
終於~~~下半場結束了~~
突然覺得腳已經在發軟  大該是蹲太久  以及用鴨子走路法移動的關係吧
那時成績好壞我已經不在意了
因為第二場我根本沒有參與感吧~~~
我只看到漫天的黃色漆彈在飛來飛去
還有"我不想被打到!!我不要滑倒!!"的念頭在心裡環繞著(杜比音效持續中)

大家離開戰場  換下裝備與衣服
清洗髒掉的衣物~~
離開前大家來張大合照~這是難得的經驗
如果有機會我還要再來玩一次
不過希望下次我有勇氣奮勇向敵
不要再有杜比環繞音響般的OS在心裡環繞著提醒我不要被打到了.....
(唯一的大合照竟然曝光過度...)

更多147高地打漆彈的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