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前兩天

曾經理請我去天母的法樂琪吃晚餐

法樂琪在別的地方都有分店

但是多年前我只吃過一次天母的

味道如何我已經忘記了

去之前有在上網爬了一下文

其實有點讓我猶豫?

這樣的價位~是不是該去選擇吃別家會比較有價值呢?

但是貪圖地利之便~

我還是順了曾經理的意思~就在這裡解決了吧!

 

選擇了主餐之後

先上了湯品

說實話

味道沒有太大的印象

就是屬於一般口味的酥皮濃湯

我最喜歡的還是上面的酥皮烤的酥酥脆脆的那種

(宜蘭很多便宜的店都有~哈哈)

法樂琪的沙拉吧

有燻鮭魚吃到飽

喜歡燻鮭魚的我們有口福了!

還有其他蔬菜等等

我最喜歡的燻鮭魚+洋蔥~

也是有好幾種醬料可以搭配

 

曾經理吃了兩盤燻鮭魚喔!

     

這次主餐我選了碳烤法式羊排佐薄荷醬NT850+10%

不知道為什麼

心理總覺得法樂琪不是"高級"餐廳?(至少價位算高吧)

但是看到這盤~心裡總有點空虛的感覺...?

兩片羊排~+一些蔬菜+幾根薯條

為什麼是薯條呢??

我是在FRIDAY'S美式餐廳嗎?

我有吃過非常好吃的薄荷醬

用來搭配羊排用的

這次也是因為法樂琪的羊排是搭配薄荷醬

我才選擇了羊排

但是我得老實說~這不是我心中理想的薄荷醬口味

口感太過於像果醬了

曾經理總是點牛排的

碳烤紐西蘭頂級肋眼牛排NT850+10%

好大一塊喔~比我想像中來的大

旁邊一塊奶油增加牛排的風味

一樣還是有幾根蘆筍+薯條做搭配

曾經理應該還算滿意他的牛排吧

 

   

我本人喜歡很澎湃的餐點

最好是有餐前酒   開胃菜   沙拉   湯品  有的沒的來一堆後再吃主菜

所以法樂琪的價位加上餐點內容

讓我有點失望

雖然它有沙拉吧

但是喜歡吃的東西很少

 

份量說來~我可能比較容易飽

雖然沒有我夢想中的LIST

但是其實也是吃的有點撐...

最後還是要夾一些甜點蛋糕做收尾

這個算杯子 蛋糕嗎?

  

起士蛋糕之類的

這是馬芬吧

吃起來很像~~

蛋糕的評價~也很普通.....我真的不是故意挑剔的

女生總是喜歡發亮的奶油~大紅的草莓~加上精巧的裝飾

才會覺得這個東西很好吃

法樂琪算是不及格.....

 

配上最後的咖啡

  

另外我要抱怨天母法樂琪的裝潢

雖然說是"老店"

但是裝潢也該顧一下吧

吃起來一點氣氛都沒有

很像舊飯店的附設餐館

燈光也只是"明亮"可以形容

但是這是曾經理的愛心生日餐

我還是滿心歡喜的接受

 

更多牛排文章:

第N次吃MR.ONION(原洋蔥)

與歐巴的約會**聖誕夜的西堤

王品板橋店。100年偉哥生日大餐

我的王品生日大餐

與Mom&Bro約會**Toros。

與JW的約會**那比餐坊 Nahbee Cafe'

與Mom&Bro約會**義大利餐廳 。哲屋

與國中同學約會**雅室西餐廳

跨年☆吃西堤

與珊的約會**哲屋 

羅高同學會**莎諾西餐廳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