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38[1].JPG 

103.11.11

AA大約6周又4天   身長0.74公分  心跳120/每分鐘

繼10/28到第一間診所驗孕確認懷孕之後

過兩周我們又回去同一間檢查~這次是要聽寶寶的心跳

因為小雯說以他的經驗~聽到寶寶心跳就可以領媽媽手冊了~在那之前先不要換醫院

不然又要重新驗孕重新檢查~

所以雖然我有一直在看其他的診所~我還是回來第一間聽心跳~

 

這次等的比較久~而且我本來屬意的醫生竟然已經沒做了?(那你網站上留他的資料幹嘛啦!)

在進去之前我把我想問的問題都寫在一張紙上~基本上可能都是一些上網查的到的資料

但是就是想親口問醫生比較保險

叫到我之後~護士小姐直接要我躺上診療床

醫生準備好就進來幫我照超音波

這次歐巴有進來一起看~

醫生說寶寶的心跳大概120~屬於正常

左右稍微照一照沒有多說什麼就結束了

後來我還在整理衣著~他隔著布幕問我有沒有跟他們買葉酸?

我說我自己有買了

然後他就有點不悅的哎呀~不要自己亂買阿~

買多少劑量的啊?多少份?

看我答得不是很確定就叫我下次帶去給他看~

然後就說沒有什麼問題可以走了

我拿出口袋裡的問題想要問他~好像才問了一兩題吧?就覺得他實在沒什麼耐心好像想趕快結束問診似的

我就有點打退堂鼓的沒再繼續問下去....

後來問他何時可以領媽媽手冊?他回我不用這麼急~等12周再說吧!

還要等一個月喔?

離開後我就跟歐巴說~我要換間下次不要來這裡了

因為醫生的態度讓我沒有很舒服的感覺

我不喜歡問診問的急急忙忙的~畢竟我是第一胎~一定有很多白癡問題會想問醫生尋求解答

今天這樣的問診狀況讓我覺得沒理由不找別間了

畢竟論設備這家也沒有比較新~醫生也沒有比較有名

 

給AA的悄悄話~

今天的你才0.74公分~就已經有心跳了呢

感覺太神奇了

超音波照出來好像一隻小青蛙~

小雯阿姨說本來是"蝌蚪"現在變成青蛙

很正常啊~(笑)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